選礦廠崗位職責

2021-03-04 06:08:35 字數 1184 閱讀 9284

1、 在公司主管經理的領導下主持選礦廠全盤工作,抓好計畫管理。定期召開工作會議,檢查匯報工作,研究解決工作中的問題。

2、 組織生產工作必須執行公司生產排程指令和遵守公司內各項規章制度。

3、 嚴格履行經濟核算制度,結合本單位實際,合理組織、指揮生產,按時完成生產指標、工藝指標和單位成本等技術經濟指標。

4、 認真執行經濟職責,堅持按勞分配原則,鼓勵職工參與企業管理,關心企業經濟效益,搞好降耗節能、增收節支工作,定期進行經濟活動分析,聽取職工意見,不斷改進經營管理工作。

5、 組織職工進行安全文明生產教育。

6、 不斷提高選礦廠管理人員素質,降低消耗,增加經濟效益。

7、 自覺接受上級監督,充分發揮員工作用,做好廠內思想政治工作,保證各項任務完成。

8、 堅持安全生產方針,嚴格執行各項安全規章制度,不斷改善職工勞動條件和生活條件。

9、 按時完成領導交辦的各項工作。

我已認真閱讀以上規定,日後工作中嚴格執行規定,如果違反請領導按規定執行。

入職人年___月___日

身份證號碼聯絡**

1、 按要求接收公司和本單位上報的各種檔案、材料,要做到準確無誤、及時高效,及時歸檔保管,並做好相關的保密工作。

2、 了解全廠生產情況,按月累計資料,發現問題及時向領導匯報。

3、 按要求做好廠內考勤、公務、檔案、資料管理及接待工作。

4、 會議記錄字跡清晰,能真實反映會議情況。

5、 按時完成領導交辦的工作,事後有匯報。

6、 按時完成領導臨時交辦的工作。

1、 在廠長領導下組織職工完成本工段的各項任務。

2、 了解全廠工藝流程,熟悉全廠各種機器裝置的執行狀態,並能有效地處理各種臨時性、突發性裝置故障,保證裝置運轉率。

3、 認真組織工段工作會議,布置工作任務和總結全段階段工作。

4、 當生產工段發現裝置故障請求修理時,應積極主動深入現場,帶領本工段人員與生產工段人員按分工及時搶修,並及時向上匯報情況。

5、 監督本工段執行廠內各項規章制度及各班班前、班後會的召開情況。

6、 負責對本工段職工進行全廠裝置操作規程、效能及維護、檢修知識的學習,提高檢修水平與質量。

7、 建立裝置檔案、維修檔案、維修負責制、裝置巡檢制度,編制裝置檢修、維修和更新計畫,及時申報廢舊裝置報廢。

8、 負責本工段經濟核算,進行本工段內工資分配以及職工考評工作。

9、 完成廠領導臨時交辦的各項工作。

選礦廠工作職責

1.1 在礦業公司經理和分管副經理的直接領導下,貫徹落實集團及礦業公司生產經營方針 政策和各項工作安排部署。1.2 負責組織完成公司下達的年 季 月度生產任務計畫及各項技術 經濟指標。1.3 定期組織主管部門進行安全生產檢查,及時處理安全隱患,確保安全生產。1.4 負責組織編制選礦廠年度生產經營計畫...

選礦廠管理人員崗位職責

選礦廠主任 一 崗位職責 1 負責全廠生產經營的全面積重大問題的處理,按照礦部下達的生產經營計畫負責完成當月處理礦量,保證綜合 率和裝置完好率。2 負責安全教育工作,確保安全生產 負責全廠人事配備加強勞動組織,負責做好成本管理,降耗節能提高效益。二 工作標準 1 負責全廠生產經營的全面管理工作及重大...

選礦廠崗位練兵計畫

今年馬上就到下半年了,公司各項工作也進入了特別關鍵的時期。在前半年,我們只生產了五萬多噸鐵精粉。由於在4月24日發生了尾礦庫排水斜槽漏漿事故,在尾礦庫整改期間,選礦廠不得不停產,生產任務欠賬很多。並且由於人員流動比較大,造成選礦廠新員工多,缺員也多的現狀,員工的安全意識 操作技能 責任意識等還較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