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力投工作服發放及管理制度

2021-03-04 04:42:55 字數 1100 閱讀 8310

一.目的

為推進公司企業文化建設,樹立和保持公司良好統一的社會形象,全體員工應按規定著裝並保持著裝整潔得體。

二.適用範圍

2.1本公司所有員工工作服的發放及管理均按照本制度執行;

2.2公司工作服按夏季工作服、冬季工作服、春秋季工作服三種。

三.工作服發放、費用分攤及**

3.1員工通過試崗七天後,按季節選擇發放新工作服。

3.2所有分撥、後勤工作服按照以下制度執行:

3.2.1員工領取工作服需繳納工作服全額成本費用作為押金,待離職時按規定退還押金。(即:工作服製作成本是多少就扣除多少,不額外增加其他費用)

3.2.2員工入職自工作服發放之日起算,工作未滿一年離職者不予返還工作服押金,超過一年離職者全額退返工作服押金。

3.3保安工作服按以下規定處理:

3.3.1保安工作服自工作服發放之日起算,工作滿半年未滿一年的員工,離職時需歸還工作服,並需繳納20%工作服成本費;未滿半年離職者需繳納100%工作服成本費並退還保安工作服;滿一年離職者無需繳納工作服成本費並退還保安工作服。

3.3.2保安離職時,需將工作服清洗乾淨,摺疊整齊後交於公司行政專員處,辦理離職手續,惡意損壞保安工作服或不予返還的,從離職當月工資中扣除。

3.3.3若因庫存空缺,可暫行發放舊工作服(免費使用),待增補庫存後,再以舊換新。

3.4員工對個人領用之服裝應妥善保管並愛惜,使用不足一年破損換新者,由員工本人自行承擔服裝成本費用,並於領用當月工資中扣除。

四.工作服穿著規定

4.1全體員工,上班時間(周一至周五)必須著工作服,公務外出或其它時間可著便裝。

4.2公司組織集體活動時,所有人員必須按統一要求著裝,特殊情況除外。

五.其它事項

5.1員工可依據季節溫度變化,自動進行工作服換季穿著事項。

5.2公司任何人不得擅自對工作服樣式進行更改,或借給非本公司人穿著。

5.3本公司員工,應遵守公司有關著裝的規定,合理得體的著裝及佩戴工作牌進入工作場地。

六.獎懲

6.1每位員工必需按本制度要求穿著工作服,未穿著工作服者罰款10元/天。

6.2將工作服借給非本公司人員穿著者給予通報批評及罰款50元/次。

7.相關檔案

8.相關表單

工作服發放及管理制度

一 目的 為推進公司企業文化建設,樹立和保持公司良好統一的社會形象,全體員工應按規定著裝並保持著裝整潔得體。二 適用範圍 1 本公司經理以下員工工作服的發放及管理均按照本制度執行 2 公司工作服按夏季和冬季工作服兩種,冬季長袖一件 套,夏季短袖兩件 套。3 每位員工發放一雙工作鞋 辦公室員工不發放 ...

工作服發放及管理制度

一 為了樹立和保持公司良好的企業文化形象,全體員工應按規定著裝並保持整潔。二 本公司總經理以下員工工作服發放和管理均按本制度執行。三 工作服管理及發放如下 1 公司工作服按夏季和冬季兩種 2 員工試用期通過,簽訂正式勞動合同後,按季節發放新工作服 3 所有工作服,發放給員工使用,設規定如下 a 自工...

工作服管理制度

1.目的 為推進公司企業文化建設,樹立 保持和提公升公司良好統一的社會形象,全體員工應按規定著裝並保持著裝整潔得體,員工的著裝包括但不限於工作服 鞋 帽 工作證及勞動防護用品等。為便於這些物品的保管 發放及領用,特制定本管理制度。2.適用範圍 本公司工作服 工帽及工作必需的防護用品的發放領用及管理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