質量管理2023年度總結及2023年度計畫

2021-03-03 20:27:29 字數 1732 閱讀 8758

附錄3:《質量管理2023年總結分析及2023年度計畫》

(專案名稱)

質量管理2023年總結分析及2023年度計畫報告

( 年)

單位負責人

部門負責人

編制人報告日期

一、文字說明

1、本年主要施工(生產)部位(產品)。

2、實物質量(包括原材料、過程產品、最終產品)情況。施工(生產)做得好的典型部位(產品),以及本年存在的主要質量問題、不合格具體引數指標值和原因分析。

3、開展的主要質量管理活動(包括qc小組活動情況、質量培訓、質量評比等),取得的成效,以及質量管理方面存在的主要問題和不足。

4、竣工資料收集、整理及移交情況,請進行文字說明及填寫**7,同時將己移交的竣工資料電子版與總結一併提交。

5、業主(監理)、質量監督機構及其他相關方的表揚或意見等資訊。

6、針對本年存在的主要質量問題和質量管理存在的不足擬採取的質量改進措施。

二、**填寫

填寫表1~表7,必要時附工程施工實物質量及質量管理活動相關**。表9~表14供專案(廠)參考填寫,不要求上報。

經業主(監理)單位簽認的工程(產品)質量指標(合格率、優良率等)年度統計結果;在崗專職質量管理和在崗終檢質檢人員名冊(表8)。

注:各單位、專案(廠)應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對上述內容進行必要的增減和調整,以達到充分反映本單位工程(產品)實物質量和主要質量管理活動的目的,同時結合通知內容補充質量總結內容。

表1 工程質量評定結果統計表(一

單位年說明:專案(廠)、直管專案填報時,第2列不填;分局(廠)填報時,第2列填寫本單位合計值和所轄專案(廠)該項質量指標,即按單位統計。

表2質量評定結果統計表(二)

單位年注:漏檢、錯檢數及漏檢、錯檢率(%)僅需在《質量年報》中填寫。

表3砼試件(設計齡期)強度檢測情況統計表

單位(專案)名稱年

注:①n<30組時,可不計算填報σ、p保。②「其他效能」為混凝土抗滲、抗凍效能等試驗結果。③若強度等級相同,級配或其他特性不相同時填寫「工程部位」欄,否則不填。

表4開挖工程質量檢查結果統計

單位(專案)名稱年

注:無開挖施工的專案不報。

表5灌漿質量(效果)檢查統計表

單位(專案)名稱年

注:①無灌漿施工專案不報;②「其他檢查」為彈聲波測試、岩體變形試驗和強度試驗、鑽孔取芯等。

表6成品骨料檢測成果統計

注:本表可不報公司,但砂石料作為最終產品的專案需報。

表7 合同工程驗收及竣工資料整編情況表

表8在崗專職質量管理和在崗終檢質檢人員名冊

單位注:只報電子版,並採用excel電子**形式;「工作經歷」欄需詳細填寫工作時段,工作單位、部門,主要工作內容。

表9一次驗收合格率統計表(供參考)

單位年表10砼外觀質量檢測統計表(供參考)

單位年說明:1、 機電、金結工程外觀質量標準及檢測統計表按行業標準和業主(監理)要求執行。

2、 土建工程,業主(監理)有要求時,按其要求執行;無要求時,外觀評定可在年末集中進行,由質量部門負責人組織工程師及以上職稱的技術人員3-5人組成考評小組,按同一類外觀要求標準的單元工程中抽樣10%,各單位分別分項檢測,各項測點總數不少於10點。各分類分項測點合格率均達到90%以上,當年外觀評定為優良,各分類分項測點合格率達70%至90%,當年外觀評定為一般。

表11砼單元工程質量評定統計表(供參考)

單位年表12水泥檢測成果統計表(供參考)

單位年表13粉煤灰檢測成果統計表(供參考)單位年

2023年度工模部質量管理評審總結

回首已經過去的2011年,立足2012年歲中,我們公司一年一度的管理評審工作在這樣的時機下展開了 工模部就2011年度在裝置管理,計量監控,人員管理以及目標管理等方面的工作作出如下匯報和總結,懇請各位代表和領導為我們提供建議,作出指引,以期工模部後續的工作更 加完善,並符合公司管理體系要求 一 裝置...

質量管理部08年度總結及09年度工作計畫

08年度質量管理部緊密圍繞組織手冊 質量管理部職責說明書 部門年度工作計畫及每月中心主管下達的績效計畫,制訂月度工作計畫,開展部門工作,在部門成員的共同努力以及其他部門的配合下,取得了一定成績,也存在很大不足。08年的工作主要有以下幾方面 1 強化生產工人自檢意識,監督完工報檢制度和 三按 三檢 制...

2023年度建築公司質量管理計畫

二0一一年度質量管理工作計畫 一 總則 2011年是公司實施調整後 二五 規劃的第一年,為確保實現 二五 質量子規劃,公司確定2011年質量工作的指導思想是 加強質量責任體系建設,以責任管理為中心,全面推行精細化管理,完善及推行公司質量管理目標體系,繼續強化過程監督 檢查 考核工作,樹立品牌意識,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