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施工合同

2021-05-20 16:54:34 字數 875 閱讀 6100

發包人:

承包人:

依照《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中華人民共和國建築法》及其它有關法律、行政法規、遵循平等自願、公平誠信的原則,雙方就本建設工程施工等事項協商一致,訂立本合同。

一、工程概況

發包人自家自建商住樓,地點在正寧縣城永正路。

二、工程建設內容:

1、半框架結構商住樓平方公尺。

2、一層至五層衛生間頂為現澆板處理。前面均為瓷磚貼面,其餘三面為清水牆,地面鋪地板磚,內牆面為砂灰牆面,基礎處理3·7灰土上皮由發包人自理及回填土。

3、此工程承包方只承包人工費,材料由發包方提供至施工現場,所有建築用工具由承包方負責提供。

三、合同工期:

開工日期, 年月日,竣工日期

年月日,合同期總日曆天數天。

四、工程質量標準:

按圖紙施工,規範操作,達到質檢部門檢收標準成為合格工程,因承包人原因工程質量達不到約定質量標準,承包人承擔違約責任。

五、工程承包工時費

每平方公尺元,共計建築面積總價款元,總價款按歸終核定的實際建築面積計算執行,最終工時費核定價為元。

六、安全施工

1、承包人應遵守工程建設安全生產有關管理規定,嚴格按安全標準組織施工,採取必要的安全防護措施,消除事故隱患。由於承包人安全措施不力造成事故的責任和因此發生的費用由承包人承擔,發包人概不負責。

2、發包人對此項工程向保險公司投保,辦理意外傷害保險和辦理財產保險,費用自負。

七、結算方式

按工程進度付款,及時發放民工工資,雙方按協議書約定進行付款,發包人開工先給承包人10000元,一層主體完工付10000元,二層主體封頂付20000元。主體工程完工後付總造價的60%,發包人不得隨意拖欠工程款。剩餘工程款工程竣工後驗收合格後一次性付清。

八、質量保修

工程施工合同

發包方 以下簡稱甲方 住所位址 聯絡 手機 承包方 以下簡稱乙方 註冊位址 法定代表人聯絡 委託 人聯絡 本工程設計人聯絡 施工專案經理聯絡 依照 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 及其他有關法律 法規的規定,在甲乙雙方平等 自願 協商一致的基礎上,就乙方承包甲方家庭裝飾裝修工程 以下簡稱工程 的有關事宜,達成...

工程施工合同

甲方 湖南巨集錦科技 乙方 甲方因本公司廠房牆面改造維修工程事宜,本著誠信 互惠的原則,經雙方友好協商,達成以下協議 1 甲方廠房一側牆面拆舊換新 鋼結構總高12公尺,長108公尺 2 工程期限 收到工程材料10日內完工。3 工程合同價款及結算方式 1 合同總價款22000元 含安裝天溝 2 先預付...

工程施工合同

甲方 發包方 金霞小區二期工程專案部 乙方 承包方 為明確甲乙雙方在施工過程中的權利義務,依照有關法律法規規定,結合工程具體情況,甲乙雙方協商一致,同意訂立本合同並嚴格遵守履行。第一條工程概況 一 工程名稱 二 工程地點 三 工程量 四 工程施工地點 第二條承包方式及工程款結算辦法 一 工程承包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