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施工合同

2022-12-06 07:33:02 字數 874 閱讀 1326

甲方:佟二堡鎮綜合大市場

乙方:燈塔市第一建築工程公司

甲方將其位於佟二堡農貿市場1、2、3、4號輕工廳的地下供熱管網建設及維修工程承包給乙方,經甲乙雙方協商,現達成如下條款:

一、 工程開竣工日期:開工日期2023年9月1日,竣工日期2023年11月30日。

二、 工程質量:以國家標準嚴格按工程設計檔案要求標準施工,達到合格工程。

三、 工程造價:本工程包工包料採用一次性包乾的承包方式。市場1、2、3、4號廳及門市取暖改造,造價為360萬元人民幣,地下水改造為80萬人民幣。

1、2、3號廳消防收尾即(棚頂改為防火鋼架結構)為80萬元。共計為520萬元(伍佰貳拾萬元整)。

四、 施工過程中設計發生變更情況下,實行現場簽證,按實際造價找差。

五、 施工中,採購材料標準須經甲方確認後方可使用。甲方提供原材料經乙方允許後從工程款中扣除,頂交工程款。

六、 工程款的拔付:乙方進入施工現場,甲方付工程款的70%。工程結束後甲方付給乙方工程款20%,工程驗收合格後,工程款全部結清,質量保證金按1%預留。

三年內無質量問題或維修到位,甲方獎質量保證金全額結清。

七、 施工用水、用電,按水電管理部門規定乙方承擔費用。

八、 施工單位必須嚴格執行國家、省、市有關建築施工,安全管理的有關法律、規定,建立健全各項安全責任制度,確保安全生產。如發生安全**事故,其責任和因此產生的費用由乙方自行承擔。

九、 如因甲方原因造成停工及所產生的費用,由甲方承擔乙方的經濟損失。如因乙方工程質量問題或未按合同要求按時完工,由乙方承擔甲方經濟損失。

一十、 有未盡事宜,雙方協商解決。

以上條款甲乙雙方共同遵守,此協議一式四份,甲乙雙方簽字後生效。

甲方(簽字乙方(簽字):

開戶行:

帳號:年月日

工程施工合同

發包人 承包人 依照 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 中華人民共和國建築法 及其它有關法律 行政法規 遵循平等自願 公平誠信的原則,雙方就本建設工程施工等事項協商一致,訂立本合同。一 工程概況 發包人自家自建商住樓,地點在正寧縣城永正路。二 工程建設內容 1 半框架結構商住樓平方公尺。2 一層至五層衛生間頂為...

工程施工合同

發包方 以下簡稱甲方 住所位址 聯絡 手機 承包方 以下簡稱乙方 註冊位址 法定代表人聯絡 委託 人聯絡 本工程設計人聯絡 施工專案經理聯絡 依照 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 及其他有關法律 法規的規定,在甲乙雙方平等 自願 協商一致的基礎上,就乙方承包甲方家庭裝飾裝修工程 以下簡稱工程 的有關事宜,達成...

工程施工合同

甲方 湖南巨集錦科技 乙方 甲方因本公司廠房牆面改造維修工程事宜,本著誠信 互惠的原則,經雙方友好協商,達成以下協議 1 甲方廠房一側牆面拆舊換新 鋼結構總高12公尺,長108公尺 2 工程期限 收到工程材料10日內完工。3 工程合同價款及結算方式 1 合同總價款22000元 含安裝天溝 2 先預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