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施工合同

2023-01-02 19:15:05 字數 664 閱讀 2999

甲方以下簡稱甲方)

乙方以下簡稱乙方)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中華人民共和國建築法》、《建設工程施工合同》、《示範本》、《cf-1999-2010》及相關法律、法規、本著平等、自願、誠實信用的原則,經甲乙雙方共同協商,甲方將仙桃市商品房專案交由乙方施工,並簽訂本合同,以資共同遵守。

一、工程地點

二、工程規模

三、工程內容:土建、水電、外牆乳膠漆及貼面。

四、承包方式

五、工程質量等級:合格。

六、工程價款:

工程造價

不含稅)。

七、工程工期:

本工程於年月日開工, 年月日竣工,總日曆工期為天。

八、工程承包範圍與責任:

1、甲方負責乙方的施工用水、電、路及周邊的各種糾紛,由甲方負責處理。工程完工後,樓上的所有門窗由甲方負責安裝,完善業主的水、電、有線網路、開戶費用,工程開工有購房屋的甲方應優先賣乙方的房屋,確保乙方順利施工(舊房屋由甲方自行拆運,房屋由乙方任意選擇南北一方)。

2、乙方嚴格按圖施工,確保工程質量達到合格標準,在施工過程中嚴格按照安全操作規程施工,不得出現任何質量安全事故,如果出現安全事故,由乙方承擔全部經濟責任。

3、本合同一式兩份,甲乙雙方各執乙份,自簽字之日起生效。

甲方簽字乙方簽字:

****:年月日

工程施工合同

發包人 承包人 依照 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 中華人民共和國建築法 及其它有關法律 行政法規 遵循平等自願 公平誠信的原則,雙方就本建設工程施工等事項協商一致,訂立本合同。一 工程概況 發包人自家自建商住樓,地點在正寧縣城永正路。二 工程建設內容 1 半框架結構商住樓平方公尺。2 一層至五層衛生間頂為...

工程施工合同

發包方 以下簡稱甲方 住所位址 聯絡 手機 承包方 以下簡稱乙方 註冊位址 法定代表人聯絡 委託 人聯絡 本工程設計人聯絡 施工專案經理聯絡 依照 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 及其他有關法律 法規的規定,在甲乙雙方平等 自願 協商一致的基礎上,就乙方承包甲方家庭裝飾裝修工程 以下簡稱工程 的有關事宜,達成...

工程施工合同

甲方 湖南巨集錦科技 乙方 甲方因本公司廠房牆面改造維修工程事宜,本著誠信 互惠的原則,經雙方友好協商,達成以下協議 1 甲方廠房一側牆面拆舊換新 鋼結構總高12公尺,長108公尺 2 工程期限 收到工程材料10日內完工。3 工程合同價款及結算方式 1 合同總價款22000元 含安裝天溝 2 先預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