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施工合同

2023-02-09 18:30:07 字數 705 閱讀 2667

甲方(發包方

乙方(承包方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結合本工程具體情況,經雙方共同協商一致,簽訂本合同。

一、 工程名稱

二、 工程位址

三、 工程內容

四、 承包方式

五、 工程質量

質量:嚴格按照國家現行施工驗收規範及技術操作規程,按設計及甲方要求進行施工,達到質量合格等級;如因施工技術原因造成工程質量問題,由乙方承擔一切損失和責任。

六、安全責任

乙方必須按國家有關規範要求施工,切實做好進場施工人員安全教育和安全施工管理,制定並落實相關安全措施,做到文明施工,杜絕事故發生。如因乙方施工過程中發生安全責任事故,由乙方承擔全部責任。

七、施工工期

自甲方通知進場之日起天日曆工期,下雨停電均順延工期。

八、結算方式

本合同簽訂後立即施工、進場支付地面做到一半支付待全部工程竣工驗收合格後付清

九、違約責任

任何一方違約,違約方按工程總價 %支付給對方,並承擔因違約行為所造成的一切損失和責任。

十、本合同一式二份,甲乙雙方各持乙份,自雙方簽字後生效;雙方權利和義務履行完畢後自行終止。

十一、其他約定

1、 甲方須為乙方提供便利的施工條件。

2、 未盡事宜,由甲乙雙方協商解決;協商不成,均可向人民法院起訴。

3、 附件

甲方簽字乙方簽字:

年月日年月日

工程施工合同

發包人 承包人 依照 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 中華人民共和國建築法 及其它有關法律 行政法規 遵循平等自願 公平誠信的原則,雙方就本建設工程施工等事項協商一致,訂立本合同。一 工程概況 發包人自家自建商住樓,地點在正寧縣城永正路。二 工程建設內容 1 半框架結構商住樓平方公尺。2 一層至五層衛生間頂為...

工程施工合同

發包方 以下簡稱甲方 住所位址 聯絡 手機 承包方 以下簡稱乙方 註冊位址 法定代表人聯絡 委託 人聯絡 本工程設計人聯絡 施工專案經理聯絡 依照 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 及其他有關法律 法規的規定,在甲乙雙方平等 自願 協商一致的基礎上,就乙方承包甲方家庭裝飾裝修工程 以下簡稱工程 的有關事宜,達成...

工程施工合同

甲方 湖南巨集錦科技 乙方 甲方因本公司廠房牆面改造維修工程事宜,本著誠信 互惠的原則,經雙方友好協商,達成以下協議 1 甲方廠房一側牆面拆舊換新 鋼結構總高12公尺,長108公尺 2 工程期限 收到工程材料10日內完工。3 工程合同價款及結算方式 1 合同總價款22000元 含安裝天溝 2 先預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