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淤工程施工合同

2021-05-13 11:28:58 字數 1150 閱讀 4650

工程承包合同

甲方:揚州市江都區長江管理處(以下簡稱甲方)

乙方: 揚州市盛禹水利建設工程****(以下簡稱乙方)

依照《中華人民共和國建築法》、《中華人民共和國安全生產法》及其他有關法律、法規和條例明確各自在施工中的合法權利、義務和經濟責任,根據工程具體情況,本著平等互利的原則,雙方針對工程建設有關事項協商自願簽訂如下合同條款

一、工程概況及承包方式

1、工程名稱:通江閘河道清淤工程

2、工程地點:江都區長江管理處通江閘以南與長江連線的內河

3、工程承包方式:包工包料

4、工程概況:本工程位於江都區嘶馬鎮通江閘以南與長江連線,該河道部分河段落因長期未清理,河淤泥大量堆積已經影響航道內船隻通航。需要將該段河道的堆積淤泥清理,確保船隻正常通航。

二、工程內容

清理該河道內影響航道內船隻通航的淤泥,工程量約6000立方公尺。

三、工程造價

工程造價為元)。本工程專案為一次包乾價,超支不補。

四、工程期限

工程開工日期: 年月日

工程竣工日期:年月日

五、質量要求

工程質量標準

六、付款方式

工程竣工驗收合格後,甲方即付給乙方工程款總造價的100%。

七、雙方責任

1、甲方:負責提供整個工程的使用、設計要求;提供現場使用的電位置;提供材料運輸通道、必要的材料堆放場地。

2、乙方:向甲方提供工程**。

八、其它事宜

經甲乙雙方商定做出如下協議:

1、工程如遇特殊情況或不可抗力造成不能施工的,工期可順延;如發生違約所造成的一切損失,由違約方承擔。

2、如甲方或乙方違約,而沒有按合同執行的,可向上級主管部門或仲裁機構申訴。

3、乙方應慎重、嚴格按照國家關於施工建設安全的法律規定及行業規定進行安全施工,因乙方的原因致使建設工程在合理使用期限內造**身和財產損害的,乙方應當承擔損害賠償責任。

4、其它未盡事宜由雙方協商解決。

5、合同一式貳份,雙方簽字生效,各持貳份,並具有同等法律效力。工程款結清後合同自行失效。

甲方單位名稱: 乙方單位名稱:

揚州市江都區長江管理處揚州市盛禹水利建設工程****

(蓋公章蓋公章)

法人代表: 法人代表:

委託**人: 委託**人:年月日

清淤工程施工方案

第一章 編制依據和原則 一 編制依據 1 根據建設單位提供的工程地質報告。2 我國現行的建築工程法律 法規 規範 標準等。3 天津市團泊湖投資發展 農業園道路工程 岩土工程勘察報告 成果。天津市勘察院 4 我司對專案區周邊魚塘 溝渠 道路 配電線路的現狀調研。5 現場場地情況,周圍環境情況及三通一平...

清淤工程施工方案

一 工藝流程 工序流程 測量放線 測設水面標高 排水 測設淤泥表面標高 清淤 測設清淤後底面標高 翻曬 棄淤泥。二 測量放線 1 根據已測設好的高程樁 軸線樁測設全路段涉及到得清淤泥範圍和高程,採用多點平均法確定清淤泥範圍。2 水塘水排除後在測設一次淤泥上表面標高,採用多點平均法確定上表面高程。3 ...

水庫清淤工程合同

建設工程施工合同 發包人承包人 對於鋪集鎮土地整理專案田間道工程,本著平等互利雙方自願的原則,達成如下協議 一 發包方職責 承包方進場前施工區內障礙物清除,向承包方提供臨時水準點及工程範圍內地下管線的位置及埋深。二 承包方職責 在現有路基內澆注道路寬度為4m,16cm厚的c25砼,工程達到四級公路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