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施工合同

2021-04-20 23:42:20 字數 545 閱讀 1896

甲方:湖南巨集錦科技******

乙方:甲方因本公司廠房牆面改造維修工程事宜,本著誠信、互惠的原則,經雙方友好協商,達成以下協議:

1、甲方廠房一側牆面拆舊換新(鋼結構總高12公尺,長108公尺)2、工程期限:收到工程材料10日內完工。

3、工程合同價款及結算方式:

1、合同總價款22000元(含安裝天溝)。

2、先預付該工程款30%,在工程完成驗收後10日內付清餘款。

四、工程完工驗收標準:

甲方對乙方完工後的工程材料按照要求進行驗收,對短期檢驗難以發現的質量問題,在甲方通知乙方後48小時內到場進行解決。

5、工程施工及安全責任:

1、工程施工所需輔助設施及材料均由乙方負責。

2、在施工過程中一切安全責任及安全措施均由乙方負責,與甲方無關。

六、在施工過程中如有未盡事宜,由雙方協商解決,協商不成,由本合同簽訂轄區所在地法院訴訟。

八、本合同一式兩份,甲、乙雙方各執乙份,自雙方簽字蓋章之日起生效。

甲方:湖南巨集錦科技******

**人:

乙方:**人:年月日

工程施工合同

發包人 承包人 依照 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 中華人民共和國建築法 及其它有關法律 行政法規 遵循平等自願 公平誠信的原則,雙方就本建設工程施工等事項協商一致,訂立本合同。一 工程概況 發包人自家自建商住樓,地點在正寧縣城永正路。二 工程建設內容 1 半框架結構商住樓平方公尺。2 一層至五層衛生間頂為...

工程施工合同

發包方 以下簡稱甲方 住所位址 聯絡 手機 承包方 以下簡稱乙方 註冊位址 法定代表人聯絡 委託 人聯絡 本工程設計人聯絡 施工專案經理聯絡 依照 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 及其他有關法律 法規的規定,在甲乙雙方平等 自願 協商一致的基礎上,就乙方承包甲方家庭裝飾裝修工程 以下簡稱工程 的有關事宜,達成...

工程施工合同

甲方 發包方 金霞小區二期工程專案部 乙方 承包方 為明確甲乙雙方在施工過程中的權利義務,依照有關法律法規規定,結合工程具體情況,甲乙雙方協商一致,同意訂立本合同並嚴格遵守履行。第一條工程概況 一 工程名稱 二 工程地點 三 工程量 四 工程施工地點 第二條承包方式及工程款結算辦法 一 工程承包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