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施工合同

2022-12-19 17:36:02 字數 1035 閱讀 3767

甲方:雲夢縣文明辦

乙方:武漢市龍成彩鋼板工程****雲夢分公司

依照《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及其他有關法律、法規,甲方將伍洛、道橋鎮小少年宮活動室維修工程委託給乙方維修。經雙方協商一致,訂立本合同。

一、工程名稱:伍洛、道橋鎮小少年宮活動室維修工程

二、工程地點:伍洛、道橋鎮小院內

三、工程承包範圍及性質

乙方出具按甲方要求《維維工程預算書》中所列專案,室內外所有維修部分,實行包工包料(詳見預算書)。

四、工期:2023年10月18日—2023年11月27日。

五、工程質量標準及相關要求:按照國家維修工程質量規範標準施工,工程質量必須合格。對於預算書中超出資訊**的建築材料、裝置等,甲方同意後乙方方可提供裝置、材料的品牌、規格、**、生產廠家、合格證及樣品,經甲方簽字確認後方可批量進場。

六、工程價款:乙方預算價壹拾貳萬元整(詳見乙方預算書)。工程結算以結算審計**為準。

七、工程變更:在施工過程中工程變更專案必須得到甲方代表書面認可後方可實施。未經甲方書面許可的變更專案無效。

八、付款方式:工程完工驗收合格後,付97%工程款。剩餘3%工程款質保期滿一年後無任何質量問題再支付。

十、雙方責任:

甲方責任:

1、在施工前提供施工電源;

2、審核施工方案;

3、負責協調現場各部門的關係,確保正常施工;

4、負責對隱蔽工程進行工程驗收,完工驗收後辦理工程決算。

乙方責任:

1、嚴格按照圖紙和國家頒布的裝飾工程質量檢驗評定標準及操作規範進行施工,確保工程質量和進度;

2、按照安全施工規範,採取預防事故的措施,組織施工,凡發生安全責任事故,責任和損失均由乙方承擔;

3、負責維修期內管理工程;

4、負責提供完整的施工資料,協助辦理工程決算;

5、負責有關部門的各種費稅,按公司要求開具發票。

本合同壹式貳份,雙方各執壹份,簽字生效。未盡事宜,另行協商。

甲方乙方:

法定代表(或授權人法定代表(或授權人):

經辦人(簽字經辦人(簽字):

年月日年月日

工程施工合同

發包人 承包人 依照 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 中華人民共和國建築法 及其它有關法律 行政法規 遵循平等自願 公平誠信的原則,雙方就本建設工程施工等事項協商一致,訂立本合同。一 工程概況 發包人自家自建商住樓,地點在正寧縣城永正路。二 工程建設內容 1 半框架結構商住樓平方公尺。2 一層至五層衛生間頂為...

工程施工合同

發包方 以下簡稱甲方 住所位址 聯絡 手機 承包方 以下簡稱乙方 註冊位址 法定代表人聯絡 委託 人聯絡 本工程設計人聯絡 施工專案經理聯絡 依照 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 及其他有關法律 法規的規定,在甲乙雙方平等 自願 協商一致的基礎上,就乙方承包甲方家庭裝飾裝修工程 以下簡稱工程 的有關事宜,達成...

工程施工合同

甲方 湖南巨集錦科技 乙方 甲方因本公司廠房牆面改造維修工程事宜,本著誠信 互惠的原則,經雙方友好協商,達成以下協議 1 甲方廠房一側牆面拆舊換新 鋼結構總高12公尺,長108公尺 2 工程期限 收到工程材料10日內完工。3 工程合同價款及結算方式 1 合同總價款22000元 含安裝天溝 2 先預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