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施工合同

2022-12-01 10:57:03 字數 1485 閱讀 8813

甲方(發包方):金霞小區二期工程專案部

乙方(承包方):

為明確甲乙雙方在施工過程中的權利義務,依照有關法律法規規定,結合工程具體情況,甲乙雙方協商一致,同意訂立本合同並嚴格遵守履行。

第一條工程概況

一、工程名稱

二、工程地點

三、工程量

四、工程施工地點

第二條承包方式及工程款結算辦法

一、工程承包方式:本工程按照包工包料的方式承包,計價包含材料、製作安裝費。

二、工程承包專案:不鏽鋼樓梯扶手、鋅鋼陽台欄杆、空調護欄、飄窗護欄等。

三、工程價款:

1、包乾單價(不含**):**型材規格見附表。

2、本工程價款總金額為人民幣。

四、付款方式:

1、簽訂合同後,乙方完成工程量甲方付給乙方完成工程量的工程款的 %,後按乙方施工進度以此類推支付工程款。

2、全部安裝完工後,甲方付乙方總工程款的 %。其餘的須在日內驗收,經甲方驗收合格結算後,15天內甲方向乙方支付合同的總價款的 %,其餘質保金 %半年一次性付清。

第三條工程期限

一、施工工期:本工程自年月日開工,至年月日竣工。

二、工期跟現實進度只能超前。

在組織施工過程中,如遇下列情況工期應當順延,延長的工期由雙方及時進行協商並通過書面形式確定。

1、因甲方提出變更計畫或變更施工圖而不能繼續施工。

2、因甲方不能按約定提供施工圖紙及開工條件,被迫停工或不能順利施工。

3、因甲方未能按約定日期支付工程進度款,致使施工不能正常進行。

4、非乙方原因的停電、停水造成停工時間連續12小時以上。

5、因不可抗力被迫停工。

6、乙方進場後甲方只提供場地、水、電、垂直運輸,其餘均由乙方負責,與其他各部門配合等。

第四條材料**與製作安裝及質量要求

一、本工程所需的材料,由乙方**。

二、所有管材需符合約定標準,以鋅鋼為基材,表面採用阿克蘇粉末噴塗,使用壽命防鏽15年保質,材料進場後應及時報驗。

三、乙方嚴格按甲方提供或確認的施工圖紙、設計要求進行施工,製作安裝後牢固可靠,甲方確定顏色為磨砂黑。

四、工程質量應達到合同約定的質量標準,工程竣工後按圖紙要求的標準進行驗收,質量標準為合格,安裝必須平、直不鬆動。

第五條施工安全

乙方應嚴格按安全標準組織施工,並採取必要的安全防護措施,消除事故隱患。如發生任何安全事故均由乙方自行處理解決,甲方概不負責任何責任。

第六條合同效力

一、本合同一式兩份,甲乙雙方各執乙份, 自雙方簽字蓋章後生效。

二、如有未盡事宜,經雙方共同協商後作出補充規定,被充規定經雙方簽字蓋章後生效,作為合同的附件。合同的附件為合同不可分割的組成部分,與合同具有同等法律效力,但不得與本合同牴觸。

三、合同在履行中若發生爭議,甲乙雙方協商解決,如協商解決不成時,提請工程所在地仲裁委員會仲裁解決。

第八條其他約定

甲方乙方:

代表人(簽字代表人(簽字):

****:年月日

工程施工合同

發包人 承包人 依照 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 中華人民共和國建築法 及其它有關法律 行政法規 遵循平等自願 公平誠信的原則,雙方就本建設工程施工等事項協商一致,訂立本合同。一 工程概況 發包人自家自建商住樓,地點在正寧縣城永正路。二 工程建設內容 1 半框架結構商住樓平方公尺。2 一層至五層衛生間頂為...

工程施工合同

發包方 以下簡稱甲方 住所位址 聯絡 手機 承包方 以下簡稱乙方 註冊位址 法定代表人聯絡 委託 人聯絡 本工程設計人聯絡 施工專案經理聯絡 依照 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 及其他有關法律 法規的規定,在甲乙雙方平等 自願 協商一致的基礎上,就乙方承包甲方家庭裝飾裝修工程 以下簡稱工程 的有關事宜,達成...

工程施工合同

甲方 湖南巨集錦科技 乙方 甲方因本公司廠房牆面改造維修工程事宜,本著誠信 互惠的原則,經雙方友好協商,達成以下協議 1 甲方廠房一側牆面拆舊換新 鋼結構總高12公尺,長108公尺 2 工程期限 收到工程材料10日內完工。3 工程合同價款及結算方式 1 合同總價款22000元 含安裝天溝 2 先預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