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師資隊伍建設工作總結

2021-03-04 04:26:12 字數 426 閱讀 8692

基本功競賽展風采:德育處組織班主任工作知識競賽、班主任基本功競賽,教導處組織教師學科技能比賽,組織各學科教師參加園區學科能力競賽,並有多人獲一等獎。

三、以反思促提公升

教學後記助積累:要求教師每堂課教學後寫好教學後記,並形成一定的案例分析,以此推動教師教育教學經驗的不斷積累。

部落格、論壇搭平台:學校專門開設了教師部落格,為廣大教師提供交流、合作的平台。在「教育**」上建立青年教師隨筆專刊,鼓勵青年教師在網路上開展學習交流,不斷提公升。

學校還定期開展班主任工作論壇,「三會」論壇。

隨筆、**出成果:每學期開展教師隨筆、**評選,設立「筆耕獎」,評選出優秀**,組織教師參加各級各類**、案例評選,推薦教師優秀**在期刊上發表。

課題研究促成長:學校多項課題立項研究,有60%以上的教師參與課題研究,開展實踐研究,嘗試教育教學改革,促進教師的專業化成長。

師資隊伍建設總結

示範校建設期間,我校培養專業帶頭人2人 骨幹教師12人 雙師型教師32人 新增專業帶頭人2人 新增骨幹教師7人 新增雙師型教師26人 聘請來自行業企業一線的兼職教師12人。各項指標均完成或超額完成預期目標任務,見表2。表2 師資隊伍建設任務完成情況 財政重點支援建設的汽車運用於與維修專業的教學團隊 ...

師資隊伍建設總結

2010年,本專業成功申報 湖南省高等職業教育省級教學團隊 團隊專任教師10名,全部具有中級以上職稱及本科以上學歷,其中副高以上職稱6名 佔專任教師總數的60 含教授1名 雙師素質 教師10名 佔專任教師總數的100 團隊現有省級專業帶頭人1名,院級專業帶頭人2名 其中1名來自企業 國家級職業資格考...

師資隊伍建設情況總結

3.2 8師資隊伍建設情況總結 高素質的師資隊伍是學校教育發展的關鍵。為了加強學校師資隊伍建設,進一步提高教師的專業化水平,本著 立足濟源,為本地經濟建設發展服務 的辦學指導思想,按照黨和國家的教育方針,把師資隊伍建設作為一項系統工程來抓,會計電算化專業立足校本,聯合當地企業,認真規劃,以培養青年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