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工離職面談記錄

2021-03-03 21:02:54 字數 1247 閱讀 2880

本問卷旨在分析員工離職原因及工作因素,而不影響公司日後對您重新招聘,所得資料對公司日後發展極為重要,敬請作答或選擇時細心思考,而一切有關您所記載資料,本公司亦不會向外洩漏,多謝合作!

1.什麼因素促使您申請離職?

□薪資福利 □晉公升 □工作環境 □工作性質 □人際關係 □健康因素

□其他,請說明:

2.是什麼促使您當初選擇加入本公司?

□薪資福利公司良好的發展前景 □公司良好的管理環境

□其他,請說明:

3.您最喜歡本公司的方面有哪些?最不喜歡本公司的方面有哪些?

喜歡的是:

不喜歡的是:

4.您喜歡您目前所從事的這份工作嗎?為什麼?

□喜歡 □不喜歡

原因是:

5.您覺得在公司是否得到公平的對待?哪些方面?□得到公平的對待 □沒有得到公平的對待

原因是:

6.您覺得您的上司和您在工作方面的溝通是否順利?具體表現在哪些方面?

□非常順利 □比較順利 □一般 □溝通困難

原因是:

具體表現在:

7.整個公司中,您最喜歡哪個部門的工作狀態,最不喜歡哪個部門的工作狀態?原因是什麼?

喜歡的部門:

原因:不喜歡的部門::

原因:8.您認為應該被給予更多的培訓嗎?

□需要 □不需要

應該提供:□管理方面的 □技術方面的 □管理和技術方面的

9.您對公司的薪資福利滿意嗎?

□非常滿意 □比較滿意 □一般 □不滿意

不滿意,您目前的每月薪金是您期望每月的薪金標準是

10.公司的相關制度與流程能讓您充分了解嗎?如果不是,為什麼?

□能 □一般 □不能

原因是:

11.您覺得促使您離職的哪些原因公司是可以改進的?

□薪資福利 □晉公升 □工作環境 □工作性質 □人際關係 □健康因素

□其他,請說明:

12.公司可以做些什麼,您願意從新考慮您的離職決定嗎?

13.您願意在今後條件成熟的時候返回公司,繼續為公司效力嗎?為什麼?

□願意 □不願意

原因是:

14.您可以留下****嗎?願意和我們保持聯絡嗎?

□願意 □不願意

****:

15.您對公司的最後留言或建議是什麼?

離職員工簽名日期

人事部門訪談人簽名日期

員工離職面談記錄

離職面談是為了更深入地了解離職人員的內在 真實原因,力爭挽留核心關鍵員工 從離職員工處獲得有價值資訊,發現企業管理工作中存在的問題,以便消除不利員工發展和留住人才的不合理因素,提高管理水平。1 什麼因素促使您申請離職?薪資福利 晉公升 工作環境 工作性質 人際關係 健康因素 其他,請說明 2 是什麼...

離職面談記錄

a 幾乎從不 b 極少 c 有時 d 經常 e 總是 10 你是否同意 上級與公司上層領導們努力去改善公司的組織結構和員工的福利待遇 a 強烈反對 b 不同意 c 中立d 同意 e 非常贊同 11 員工們是否會商討對他們的工作或福利產生直接影響的改變 a 從不 b 極少 c 有時 d 經常 e 總是...

離職人員面談記錄表

依據以下問題作面談 1 你對公司總的感覺如何?2 你得到了足夠的培訓嗎?3 你得到有關你的工作表現的反饋了嗎?4 有關你的工作表現的評價是否公正 細緻?5 你對報酬感覺如何?6 你認為我們的福利計畫如何?還需作什麼改進?7 你對辭去的工作感覺如何?8 你的工作是否有足夠的機會使你的專業有長進?9 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