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議室布置方案

2021-03-03 21:02:54 字數 628 閱讀 7009

一、 會議室的總體要求

會議室是開會的場所,會議室的設計合理性直接影響了開會者的開會效率。完美的會議室規劃設計除了可提供參會人員舒適的環境外,更重要的是給與會者一種臨場感,以達到良好的溝通交流效果。

二、 會議室的布局

1、 建議牆壁四周,桌椅均採用淺色色調,如黃色,淺綠等色調。

2、 在室內擺放花卉盆景等清雅物品,增加會議室整體高雅,活潑,融洽氣氛,對促進會議效果有很好的幫助作用。

3、 建議室內鋪地毯,可以有很好的吸聲效果,掩蓋雜訊增加會議的效果,還可以有效地避免女士高跟鞋的聲音。

4、 會議室牆壁布置

方案一:牆壁左邊貼上最近期間員工活動的**,牆壁右邊懸掛包頭分公司所得獎狀配備小燈點亮。

方案二:會議室左側牆壁懸掛公司高管個人簡介以及成功語錄,右側貼上活動**

方案三:會議室左側會議室標語,右側懸掛員工自己所畫的數字油畫

5、 建議會議室內懸掛鐘錶,避免與會人員開會時翻看手機影響會議效果。

6、 建議在會議室前方投影左側設定發言臺,使參會者注意更加集中。

7、 建議會議室內布置採用圓形會議桌以強化員工之間溝通交流,課桌可環繞圓桌擺放滿足全員開會需求。投影電腦等裝置可擺放圓桌中間節省空間。

8、 建議會議圓桌上擺放花卉使參會人員心情愉悅。

11十一層會議室布置方案

中國外運河北唐山公司 房間長14.4公尺,寬7.2公尺。將作為公司的主會議室,主要用於舉辦公司職工代表大會 半年會 年會等大型會議。空間利用 會議室面積較大,所能容納人員較多,預計承載人數90人左右。會議室北側,建議擺放主席台 建議長2公尺 寬5公尺,材料為細木工配合鋼筋支架 供領導發言和其他領導列...

會場布置和會議室布置的種類

我們擁有專業的設計人員和精良的製作裝置,可以根據會議的整體氛圍和客戶的要求進行各種室內外的裝飾和布置。豐富的經驗 創新的理念和先進的製作工藝將創造出最佳的現場效果,突出活動的主題,烘托活動氣氛。會議室布置的種類 1.禮堂式 面向房間前方擺放一排排座椅,中間留有較寬的過道。特點 在留有過道的情況下,最...

布置會議室的幾種方法

會議室的大小直接影響會議的氣氛,而會議室的大小又取決於會議室的布置,會議室的布置又以桌椅的布置最為重要。教室型 課桌型 這種布置與學校教室一樣,在椅子前面有桌子,方便與會者作記錄。桌與桌之間前後距離要大些,要給與會者留有座位空間。這種布置也要求中間留有走道,每一排的長度取決於會議室的大小及出席會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