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場布置策劃書

2021-03-03 21:02:54 字數 1573 閱讀 5535

<2023年******晚會》

第一部分:概況

1. 會場布置主題:×××

2. 地點:***

3. 時間:2023年6月24

4. 主辦單位: ***xx

5. 會場地形圖:

第二部分:會場布置總體介紹

1. 會場布置立意:

會場布置遵從「歡樂輕鬆」「熱情洋溢」這兩主題,通過各種裝飾性飾物為會場營造重點氣氛,烘托喜氣洋洋的場面,同時促進內部互動性、為新一年度的工作奏響序曲。

2. 會場布置主色系——紅色、金色,綠色為輔助色

色系主要由紅色為主色調,打造乙個歡樂海洋的年會現場。

3. 會場布置分割槽:

觀眾區舞台區

第三部分:會場布置

1. 舞台設計:

舞台:長7公尺,寬2.5公尺,高0.6公尺

舞台已有裝置:投影儀,音響裝置(音響的擺放根據實際情況具體分析);

初步設計:

1) 用彩色氣球條將舞台正面、舞台兩側、幕布兩側裝飾——氣球給人活躍的感覺,這樣的裝飾使得舞台看起來很喜慶。

2) 氣球條的上層用綠色彩帶環繞舞台正面,金色彩帶裝飾舞台側面和舞台,會場頂部由數個彩球襯托。

3) 等各彩帶裝飾完畢,則用道具小雪花、貼紙等貼上在彩帶上或者周圍為裝飾到的地方。

◆ 舞台背景:

使用氣球製作konyo形狀(金色氣球),外圈環繞圓形氣球(綠色或藍色相間),大小為2.5*2.5公尺,提前製作後然後貼上於會場背景牆上,搭配各種飾物,例如霓虹燈,金色彩條,或者氣球可以黏貼成的各種形狀。

效果圖:

◆ 舞台兩側橫幅:

(10-12字之內的企業文化標語,體現公司文化或者此次活動主題)

◆ 舞台高度面:

使用七彩霓虹燈,閃爍交替,烘托舞台氣氛,周圍搭配氣球製作的花瓣或者兔子形狀,根據現場實際環境搭配

效果圖:

◆ 兩側面牆:

主要材料使用彩條,燈籠搭配裝飾,效果見下圖

◆ 室內頂部:

使用氫氣球,漂浮在屋頂,同時配合一些彩球掛在上面,貼上謎語(益智類)的題目,供玩樂,點綴材料使用彩帶,根據現場實際環境搭配

◆ 門口設計:

使用氣球做成拱門形狀,兩側配合鮮花籃,根據現場實際環境搭配

舞台燈光:泛光燈,聚光燈(根據實際需要使用)

2. 觀眾區

觀眾區:一共設60-70個座位(每桌10/位),均為流動參演人員

舞台區:根據節目安排流程,參與節目人員在準備區做好準備

3. 工作區布置

根據實際情況擺放所需要的道具,需要1-2個人員統一安置;

音響、燈光控制區(根據節目需要,***放映,歌曲等控制);

主持人等候區;

第四部分:道具彙總

1. 氣球(金色,藍色,綠色,紅色)

2. 禮炮4-6個

3. 掛頂彩球,燈籠

4. 7個0.5公尺×0.5公尺大的貼紙(裝飾舞台用)

5. 各種顏色的彩帶數條,主要有金色,綠色,紅色

6. 橫幅(0.4公尺×5公尺)

第五部分注意事項

7. 道具準備必須在6月22號前準備完畢。

8. 觀眾席椅子,音響裝置,燈光裝置的籌備必須在6月23號前與相關單位進行溝通。

會場布置策劃書

第一部分 概況 1.會場布置主題 2.地點 3.時間 4.主辦單位 5.協辦單位 6.會場地形圖 7.會場周邊環境分析 會場位於幾樓,門朝向 酒店附近的建築,路線等。第二部分 會場布置總體介紹 1.會場布置創意 會場布置主色系 2.會場布置分割槽 1 講台區 2 客戶區 3 工作區 會場分割槽地圖 ...

會場布置策劃書

第五小組 周月紅密金花 宋成華 張芳銘 夏曉娟杜琴會場布置策劃書 第一部分概況 1.主題 當代大學生思想狀況分析 2.活動背景 長江後浪推前浪,一代要比一代強 的豪言壯語之後卻隱蔽著一些危機,時代變遷,社會轉型,當代學生過早承受太多壓力,一顆顆還不成熟的心靈面對生活茫然不知所措,由此引發一系列心理困...

會場布置策劃書

影視博覽節之影視名人進校園 第一部分 概況 1.地點 大學生活動中心103 2.時間 待定 3.主辦單位 電子與電氣工程學院 第二部分 會場布置 1.前台桌椅擺放設計 主持人站在講台上 前場右邊 名人坐在前場中 背景用 大投影 幕布左側牆上用彩帶擺出 wel e 幕布右側牆上擺出 彩帶 江濤 幕布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