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場布置策劃書

2021-03-03 21:02:54 字數 2057 閱讀 4038

第五小組

周月紅密金花

宋成華 張芳銘

夏曉娟杜琴會場布置策劃書

第一部分概況

1.主題:當代大學生思想狀況分析

2.活動背景:「長江後浪推前浪,一代要比一代強」的豪言壯語之後卻隱蔽著一些危機,時代變遷,社會轉型,當代學生過早承受太多壓力,一顆顆還不成熟的心靈面對生活茫然不知所措,由此引發一系列心理困惑,為此,我們召開以「當代大學生思想狀況分析」的研討會,以提高廣大學生心理素質,使我們重視自身潛在的心理危機,樹立心理健康意識,普及心理認識。

3.地點:廣靖院2號b區306

4.時間:2023年5月25日10:00—11:30

5.主辦單位:職業技術學院文秘教研室

6.協辦單位:2009級文秘教育班

7.會場情況分析:

廣靖院b區306為職業技術學院會議室,為了保證本次會議的順利召開,要做好前期準備工作。做好與學院辦公室的溝通工作,避免與學院會議或其他會議的衝突。

第二部分會場布置

一、會場及會場布置情況的介紹

1.場地:廣靖院2號b區306。

與會人數大概在51人左右,需要的場地大概在120平方公尺左右。2b區306相對而言會議裝置齊全,擁有投影儀、話筒、音響等裝置,且桌椅質量和規格體現了會議的嚴謹性和開放性,桌子的排列方式呈橢圓形,很適合此次會議的開展,同學們在進行會場布置的時候,不用改變桌子的擺放位置,即可在會前做好教室的清掃工作,同時把桌子擦乾淨,對整齊。

2.主席台:桌子的正上方,在主席台上擺放好花朵。主席台兩邊安排好老師們的位置,並在老師的位置上擺放好茶具,注意茶具的整齊和桌面的乾淨。

3.會場的通風狀況需良好,由於夏天比較炎熱,需開啟窗戶通風,保持室內的清新,同時注意窗簾的調整,盡量避免強光照人,此外室內不必過於明亮以影響投影儀的放映效果。讓每乙個參加會議的成員心情舒暢,集中精力,保證會議取得預期效果。

4.會場簽到:教室入口處放一張桌子,由專人負責簽到

二、會場整體作為型別格局

1.桌子圍成乙個橢圓的形狀

2.主講台設於投影儀的下方即橢圓的正上方,老師們在主席台的兩側對坐。同學們坐於橢圓的下方。

3.會場格局以體現會議氣氛比較融洽,暢所欲言。

三、標語與**

1.「當代大學生思想狀況分析」作為會議的標語,突出會議的主題。

2.**以幻燈片的形式放映,在會議開始之氣,明確會議的主題後,查詢相關的會議**進行排版和編輯。

四、會場指示標語

1.席卡,準備好出席會議的老師名簽,一面朝外,一面朝向老師,便於老師們就座。

第三部分物品彙總

1、主席台、聽眾席、演講台的布置;

2、電腦、投影儀、音響、音像輔助裝置、電源裝置、攝像裝置;

3、粉筆、黑板擦、記錄本;

4、會議條幅、活動道具;

第四部分注意事項

活動會場布置需要包括詳細的分工和需要完成的時間。準備時列出物資清單,同時派專人落實和保管,以免遺忘或者遺失。活動會場布置一般要準備主席台領導席卡,主持人席卡和簽到席席卡,礦泉水、主席台發放的檔案材料、簽字筆等等。

活動會場布置一般需要提前進入會場,留足布置會場的時間。領導嘉賓需要事先聯絡好會議室,如提前到小會議室休息,活動正式開始時再正式進入會場。活動會場布置所借的音響裝置必須事先除錯,確保萬無一失。

如果有必要,還要準備錄音筆、***等現場錄音裝置,並安排專人負責。如果現場需要****,需事先將所有需****拷入電腦,放至桌面資料夾,需要事先除錯投影儀位置,除錯好解析度等。事先製作議程**,字型要大一點,活動會場布置可適當配以相關**,配合主持人介紹時**議程**。

需注意的是,電腦螢幕顯示效果跟投影效果往往有較大差異,字型顏色和背景色間的對比可能需要調整。活動會場布置還須設簽到席,派專人負責簽到。會場布置人員在擺放席卡時,職務最高的領導的名字放在正中,職務或排名次之的領導的名字放在他左邊,再次之的領導名字放在職務最高的領導的名字右邊,以此類推,特別要注意的是其中左右是席卡擺放者面對觀眾而言。

活動會場布置人員在會議結束後,需清點物資並整理乾淨後才能離開現場,以免遺失所帶的物資。

第五部分經費預算

橫幅:50元

桌花:25元

茶水:20元

影印費:5元

共計:100元

附:注意事項表

會場布置策劃書

第一部分 概況 1.會場布置主題 2.地點 3.時間 4.主辦單位 5.協辦單位 6.會場地形圖 7.會場周邊環境分析 會場位於幾樓,門朝向 酒店附近的建築,路線等。第二部分 會場布置總體介紹 1.會場布置創意 會場布置主色系 2.會場布置分割槽 1 講台區 2 客戶區 3 工作區 會場分割槽地圖 ...

會場布置策劃書

2012年 晚會 第一部分 概況 1.會場布置主題 2.地點 3.時間 2012年6月24 4.主辦單位 xx 5.會場地形圖 第二部分 會場布置總體介紹 1.會場布置立意 會場布置遵從 歡樂輕鬆 熱情洋溢 這兩主題,通過各種裝飾性飾物為會場營造重點氣氛,烘托喜氣洋洋的場面,同時促進內部互動性 為新...

會場布置策劃書

影視博覽節之影視名人進校園 第一部分 概況 1.地點 大學生活動中心103 2.時間 待定 3.主辦單位 電子與電氣工程學院 第二部分 會場布置 1.前台桌椅擺放設計 主持人站在講台上 前場右邊 名人坐在前場中 背景用 大投影 幕布左側牆上用彩帶擺出 wel e 幕布右側牆上擺出 彩帶 江濤 幕布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