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中行建立活動心得體會

2021-03-04 04:14:16 字數 736 閱讀 7755

通過「平安中行」建立活動,我做為一名基層管理者深刻體會到這次活動是多麼的及時與必要!因為,現在我行的員工有很大一部分都是剛剛走上工作崗位的年輕人。他們有朝氣、有活力,但對於銀行工作的性質和做為一名銀行員工所應該具備的業務素養都有所欠缺。

所以,結合此次活動,我主要從以下幾方面來進行:

一、加強規章制的學習

當前從內部原因上來講主要是銀行員工對現行的規章制度的了解不深刻理解不全面,主觀思想鬆懈,抱著規章制度與已關係不大,可學可不學,在這種思想支配下,久而久之,就會萌生一些自由散漫的思想,輕則造成違規違紀,重則走上犯罪的道路。通過學習各項規章制度,讓員工認識到,規章制度不是對我們的禁錮,而是對我們的保護。只有自覺遵守規章制度才能讓我們避免違規操作,避免出事故。

二、加強業務技能的培訓

隨著新系統的上線,業務操作變得越來越簡單。隨之而來的是一些新的技能達標專案的產生。為此,我要求員工樹立以提高自身業務素質為前提,更好的為客戶服務為中心的思想理念。

加強業務技能的學習與訓練。

三、增強員工安全防範意識

現在針對銀行發生的案件越來越多,手段也越來越多,讓人眼花繚亂、目不暇接。對此,我經常在開周例會和晨會上帶領員工學習安全保衛通報、學習案例、進行各項應急預案的推演。提高員工識別不法行為和處理突發事件的能力,切實增強全員安全防範意識,努力提公升全行安全防範整體水平和綜合防範能力。

通過這次的「平安中行」的建立活動,我們每位中行員工都要深刻認識到從嚴治行的必要性,並且自覺遵守規章制度,齊心協力,使中行在規範經營的道路上越走越遠。

建立活動心得體會

建立模範黨組織活動心得體會 通過開展建立模範黨組織活動,我積極參加各項活動,提高了自身的綜合素質。以下是我在建立模範黨組織活動中的心得體會 一 加強思想認識。思想是行動的先導,思想認識上不去 不到位,建立活動很難開展起來並堅持下去。要搞好動員教育,統一思想,端正態度,增強自覺性,運用思想理論 辨是非...

菸草建立活動心得體會

嚴格規範富有效率充滿活力 一 嚴格規範 富有效率 充滿活力 三者相互依存,相互促進提高效率,主要是強調提高資源配置的效率,就是要積極推進以市場為取向的改革,努力消除束縛行業發展的體制性障礙,使菸草資源得到有效整合和優化配置,確保專賣體制下的菸草行業充滿生機和活力。注重自律,著重是強調增強行業的自律意...

「學習型班組」建立活動心得體會

我們物理檢測班擔負著 優鋼的鋼材物理檢驗任務,班組成員21人,其中女職工16人,黨員4人,大專以上文化程度4人,平均年齡34歲。在過去的幾年裡,我們以建立學習型班組為載體,在班組管理中求實創新,在構建班組願景體系 強化理論和業務學習上不斷改進,在班內營造出了濃厚的學習氛圍,使凝聚力 學習力和創新力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