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心得體會

2021-08-30 10:41:17 字數 1420 閱讀 3494

為期一中午的系09級籃球友誼賽成功落下帷幕了,從總體上來說這次活動是比較成功的。我們本著對全年級學生進行文明道德風尚教育,推動體育運動的開展,提高各個專業同學內部團結協作能力,豐富校園生活的理念。舉辦了此次籃球賽。

首先,比賽的前期工作我們做得很充分。從對各專業體育委員的通知到安排裁判人手,從給裁判開會統一場上規則到安排比賽程序,我們都做得有條不紊。我們針對這些特殊情況,及時對賽程做出了調整,並最終保證所有比賽都能順利進行。

當然,這也離不開各班負責人的支援及裁判們的辛勤工作。還有運動員的理解。

其次,這次比賽我們的人員安排較為合理,規則通知比較明確。在籃球賽比賽開始之前我們就召集各班籃球隊隊長開會。重申了賽場規則。

而且我們有些重要的比賽還邀請了學院裡的老師來參觀,提高了公平,公正性。在比賽過程中,裁判們能靈活而及時地控制比賽氣氛。雖然此次活動主要目的是豐富同學們的校園生活。

但是,今年專業的參賽隊對此次比賽的重視程度及比賽進行時的激烈程度卻令我們始料未及。場上緊張的氣氛逐漸被各隊同學們的加油吶喊聲所淹沒。

第三,本次比賽文體部幹事以及其他部的幹事都能及時到場布置好比賽場地。比賽中,他們認真做好比賽記錄,而且隨身攜帶相關藥物,及時為受傷的運動員做療傷護理。比賽結束後,文體部部的成員能及時把比賽結果統計出來,並寫到賽事程序公布欄上,讓全系的同學及時了解比賽程序與結果。

增加了比賽成績的透明度。總之所有的比賽組織者和基層工作者的工作積極性都很高漲,保證了此次籃球賽的圓滿結束。

但是,活動中依舊存在一些問題:

一、由於裁判判罰尺度不一,比賽中難免出現失誤,造成個別球員對裁判的不滿。由於比賽競爭較為激烈,隊員與隊員之間難免有摩擦。由於對籃球賽第規則不是很熟悉,經常發生為球發生小爭執。

二、總體來說,賽程有點耽擱,雖然大部分不是人為因素造成的。對此,我們要吸取教訓。爭取以後的活動按原計畫依時進行。

面對這次活動,在好的方面要加強,對不足之處,我們應該加以改進,爭取在今後的活動中努力把活動越辦越好;

1.在組織今後的活動中,我們應該把宣傳工作做好,讓更多的同學參與到其中,增加活動的氣氛。

2.在今後活動開展前,我們要對同學在比賽過程中的行為做出嚴格的規定,本著友誼第一,比賽第二的原則,不允許有違反道德的行為出現,如有發生要嚴肅處理。

3.面對新幹事對活動的不熟悉,在今後各項活動中,會讓熟悉活動的人帶領他們做,對工作熟悉後,再放手讓他們自己幹。多多培養這方面活動的組織者。

本次活動總體下來,效果還是不錯的,達到了預先的目的。在開展活動的同時,各個專業,班級同學之間的團隊合作精神有了很好的體現。通過活動讓整個年級的同學有了交流。

希望同學能將在比賽過程中的拼搏精神延續的接下去的學習,工作和生活中。

最後,我們還要感謝老師們的指導及對此項活動的支援。正是因為你們的指導和支援,加之我們的共同努力,球場上才會有如此多的笑臉在綻放,才會有鑼鼓聲聲響的吶喊加油。希望老師們繼續支援我們,我們也一定會盡自己的全力,把以後的活動做得更好,把體育的快樂送到每一位同學手中的!

活動心得體會

5月19日,學校組織我們雙百班一百多個學生到茂名森林公園開展第三次素質拓展活動。這天天氣並不是那麼好,還沒到目的地,雨就乙個勁的下,但是同學們還是熱情高漲,其一因為森林公園是個挺不錯的風景區,其二同學們好久沒出來拉鍊過了,都想活躍一下筋骨,況且有這麼多人。活動分為兩部分,上午為集體活動,下午是自由活...

禁毒活動心得體會

修山鎮中心幼兒園張娟娟 人的生命是寶貴的。這個世上沒有真正的神靈,卻的確存在著惡魔。毒品就是這魔鬼的化身,多少個支離破碎的家庭,多少個淪為犯罪的青年,多少個令人心痛的悲劇,都是因為那罪惡之源 毒品。毒品,這個吞噬人心的惡魔,這個把人捉向地獄的魔爪,正在毒害著那些迷失方向的人們。100多年前的英吉利人...

讀書活動心得體會

曾參加過演講比賽,被贈送了一年的 演講與口才 雜誌,起初並沒有去看,偶有一次閒時翻翻卻深深地吸引住了我 書中既有做人處事的道理,又有豐富的交際知識,當然少不了演講的方法技巧,更讓我感興趣的是與我職業緊密相聯的教書育人的經驗之談。我認為乙個成功的老師就是 學生喜歡上他的課!在 演講與口才 中有這樣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