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心得體會

2021-09-01 10:59:24 字數 878 閱讀 9376

5月19日,學校組織我們雙百班一百多個學生到茂名森林公園開展第三次素質拓展活動。這天天氣並不是那麼好,還沒到目的地,雨就乙個勁的下,但是同學們還是熱情高漲,其一因為森林公園是個挺不錯的風景區,其二同學們好久沒出來拉鍊過了,都想活躍一下筋骨,況且有這麼多人。活動分為兩部分,上午為集體活動,下午是自由活動(我們數理2班集體遊玩)。

森林公園景區分幾個部分,其中乙個地方叫「勇敢者之路」,被上海大世界基尼斯總部列入「大世界基尼斯之最」。是國內目前規模最大、跨距最長,特別採用雙通道布設、可供多佇列同時pk的大型遊樂專案。設有「盪板船」、「攀懸梯」、「平衡橋」、「梅花樁」、「棋盤壁」、「飛天渡」、「雲梯牆」、「雙龍會」、「三障坡」、「玄網陣」、「鞦韆路」、「盤龍洞」、「晃樁道」等13個專案。

一百多個同學分成了12組進行比賽,用時最少的為勝。我是第一組比賽的,我感覺我們的組員都很給力了,可惜的是沒有進入前五名,拿了包糖作為安慰獎。當然結果是次要的,重要的是比賽時團隊表現出來的精神,因為我們組是第乙個吃螃蟹的,這足以表現出我們的勇敢,特別是我們的女生們啊,在這些專案中,比較有難度的當屬攀懸梯了,很滑,而且缺少鍛鍊的我們臂力真支援不了多久,我們採用的辦法是兩人抬腿,這樣的就輕鬆多了,不過需要提醒一下的是我們的女生有點重啊。

基本上我們男生都是走在女生後面的,一邊幫忙一邊鼓勵,女生們也很來勁,整個過程都挺流暢的。到最後,每個人的衣服基本上都是濕透了的,我覺得流再多的汗水都是值得的。

接著我們去玩了「趣橋」,由於這個專案危險性挺大的,所以是自由體驗的,我玩了「空中懸絲」,這裡出現了小插曲哦,就是我們的勇者志富在體驗的時候受了小傷,我們的班的女孩很耐心、體貼的照顧他,他被感動了。

下午,班長小芳組織我們參觀走遍了整個森林公園,賞植物,看了動物,拍了照,去了兒童樂園,坐了蹺蹺板……至始至終,公園裡縈繞著我們的笑聲。

這次素質拓展活動真得很開心而且有意義。

活動心得體會

為期一中午的系09級籃球友誼賽成功落下帷幕了,從總體上來說這次活動是比較成功的。我們本著對全年級學生進行文明道德風尚教育,推動體育運動的開展,提高各個專業同學內部團結協作能力,豐富校園生活的理念。舉辦了此次籃球賽。首先,比賽的前期工作我們做得很充分。從對各專業體育委員的通知到安排裁判人手,從給裁判開...

禁毒活動心得體會

修山鎮中心幼兒園張娟娟 人的生命是寶貴的。這個世上沒有真正的神靈,卻的確存在著惡魔。毒品就是這魔鬼的化身,多少個支離破碎的家庭,多少個淪為犯罪的青年,多少個令人心痛的悲劇,都是因為那罪惡之源 毒品。毒品,這個吞噬人心的惡魔,這個把人捉向地獄的魔爪,正在毒害著那些迷失方向的人們。100多年前的英吉利人...

讀書活動心得體會

曾參加過演講比賽,被贈送了一年的 演講與口才 雜誌,起初並沒有去看,偶有一次閒時翻翻卻深深地吸引住了我 書中既有做人處事的道理,又有豐富的交際知識,當然少不了演講的方法技巧,更讓我感興趣的是與我職業緊密相聯的教書育人的經驗之談。我認為乙個成功的老師就是 學生喜歡上他的課!在 演講與口才 中有這樣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