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立活動心得體會

2021-04-11 16:04:16 字數 730 閱讀 8702

建立模範黨組織活動心得體會

通過開展建立模範黨組織活動,我積極參加各項活動,提高了自身的綜合素質。以下是我在建立模範黨組織活動中的心得體會:

一、加強思想認識。思想是行動的先導,思想認識上不去、不到位,建立活動很難開展起來並堅持下去。要搞好動員教育,統一思想,端正態度,增強自覺性,運用思想理論**辨是非、駁歪理,把正確的東西在頭腦中立起來,把錯誤的、消極的東西剔除掉。

只有解決好黨員幹部中的模糊認識,才能為建立模範組織生活活動奠定堅實的思想基礎。

二、從小事入手。一屋不掃何以掃天下。天下大事必作於細,細節決定成敗。

要建立模範組織生活,就需要從細節抓起,從點滴做起。譬如關於「稱謂」,本來黨內一律稱「同志」,既是我們黨的優良傳統,也是黨的有關檔案明確規定的。要時刻注意自己的個人形象,乙個人如果自身形象都不注意,有如何談開展各項活動。

還有像談心活動,這本是老傳統,也是組織生活的一項重要內容,而現在開展談心的少了,真正談心交心的更少,恢復組織生活優良傳統,有必要把談心活動認真開展起來。只有做好這些小事才能紮實開展好各項活動。

三、骨幹起好帶頭作用。建立模範組織生活活動搞得好不好,關鍵在骨幹。尤其是領導班子,帶頭示範,身體力行。

首先應在學習上做表率。要博學多思,始終堅持旺盛的求知慾。扎扎實實帶頭學黨章、黨史,熟悉掌握黨組織生活程式、規定和制度,克服學習裝門面、做樣子、走過場的壞毛病。

通過建立活動,我也清醒的認識到自身存在的不足之處,在今後的學習生活中我一定更加認真,更加紮實的學習,提高自己的綜合能力。

平安中行建立活動心得體會

通過 平安中行 建立活動,我做為一名基層管理者深刻體會到這次活動是多麼的及時與必要!因為,現在我行的員工有很大一部分都是剛剛走上工作崗位的年輕人。他們有朝氣 有活力,但對於銀行工作的性質和做為一名銀行員工所應該具備的業務素養都有所欠缺。所以,結合此次活動,我主要從以下幾方面來進行 一 加強規章制的學...

菸草建立活動心得體會

嚴格規範富有效率充滿活力 一 嚴格規範 富有效率 充滿活力 三者相互依存,相互促進提高效率,主要是強調提高資源配置的效率,就是要積極推進以市場為取向的改革,努力消除束縛行業發展的體制性障礙,使菸草資源得到有效整合和優化配置,確保專賣體制下的菸草行業充滿生機和活力。注重自律,著重是強調增強行業的自律意...

「學習型班組」建立活動心得體會

我們物理檢測班擔負著 優鋼的鋼材物理檢驗任務,班組成員21人,其中女職工16人,黨員4人,大專以上文化程度4人,平均年齡34歲。在過去的幾年裡,我們以建立學習型班組為載體,在班組管理中求實創新,在構建班組願景體系 強化理論和業務學習上不斷改進,在班內營造出了濃厚的學習氛圍,使凝聚力 學習力和創新力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