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辭退與辭職管理規定

2021-03-03 21:01:32 字數 412 閱讀 8082

第九條被辭退員工如果無理取鬧、糾纏領導,影響本公司正常生產、工作秩序的 ,本公司將提請公安部門按照《治安管理處罰條例》的有關規定處理。

第一十條行政部在辭退員工後,應及時登記《人員調整登記表》。

第一十一條本公司下屬各分部辭退員工,必須經由公司行政部、副總以上審核批准方可執行。

三、辭職管理

第一十二條本公司員工因故辭職時,應首先向人事部門索取《辭職申請書》, 填寫後交上級主管簽發意見,再送交人事部門審核。

第一十三條公司員工無論經何種理由提出辭職申請,自提出之日起,仍須在原工作崗位繼續工作1個月。

第一十四條員工辭職申請被核准後,在離開公司前應向行政部索要《移交清單》,辦理移交手續。

第一十五條員工辭職申請被核准後,行政部應向其發出《辭職通知書》並及時填寫《人員調整登記表》。

四、附則

公司辭退與辭職管理規定

辭退與辭職管理 制度編制審核 生效日期 2004年11月1日 一總則第一條為加強本公司勞動紀律,提高員工隊伍素質,增強公司活力促進本公司的發展,特制定本條例。第二條公司對違紀或不能勝任的員工經勸告教育警告不改者,有辭退的權力。第三條公司員工如因工作不適 工作不滿意等原因,有辭職的權力。二辭退管理 第...

公司辭退與辭職管理規定

一 總則 第一條為加強本公司勞動紀律,提高員工隊伍素質,增強公司活力,促進本公司的發展,特制定本條例。第二條公司對違紀員工,經勸告 教育 警告不改者,有辭退的權力。第三條公司員工如因工作不適 工作不滿意等原因有辭職的權力。二 辭退管理 第四條公司以有下列行為之一者,給予辭退 1 一年內記過3次者 2...

公司辭退與辭職管理規定

一 總則 第一條為加強本公司勞動紀律,提高員工隊伍素質,增強公司活力,促進本公司的發展,特制定本條例。第二條公司對違紀員工,經勸告 教育 警告不改者,有辭退的權力。第三條公司員工如因工作不適 工作不滿意等原因有辭職的權力。二 辭退管理 第四條公司對有下列行為之一者,給予辭退 1 一年內記過3次者。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