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資源主管辭職報告

2021-03-03 21:01:32 字數 785 閱讀 3175

2023年我到新華面試,當時您問我的打算以及為什麼回隨州發展,我的回答是找個工作先乾兩年然後再看,對於乙個面試者來說非常地不專業,而後您提示我,在機構總和分公司面試的時候千萬不能這樣回答,因為穩定才是壓倒一切的關鍵,後來在我面試應聘者的時候我也對此很較真,我也深知您當時對我的青睞,到如今,兩年過去了,我只想說,我當時的話都是內心的實話,我沒有騙過您,今天的話,也是內心的實話,我沒有騙您。

兩年前的我什麼都不懂,沒有技能,沒有工作經驗,沒有清晰的自我認知,沒有成熟的智慧型方略,當然,如今的我並沒有好到**去,骨子裡依然是不能為自己所做的一切負完全責任的小男生,但是,人總是要成熟的,而且當下時代的青年人都急需要成熟,所以我必須邁出這間溫暖的屋子,去再度經歷風雨滄桑,讓青春正常地完結,人生飽滿地起伏休止。

此時,我不能再想,我是乙個多麼優秀的員工以至於我離職後給您的工作造成怎樣的困擾,因為這樣只能使我愧疚更深,使我捨不得離開您捨不得這份工作捨不得這裡的領導和同事捨不得這個充滿親切感和自豪感的大家庭,我只能想,我有多麼多麼多的缺點,給您造成過多麼多麼多的麻煩,或許只是您一直在忍讓我包容我才讓我一直有機會得到雨露和陽光,所以,對您來說,可以再找個更好的幫手,您的工作和生活會有新的驚喜和成果。

懦弱使我不安,不得不說一些違心話,因為兩年來的相處,我感受最多的是您對我的青睞、培育、教導、激勵、包容和關愛,也許我再難遇到這樣的領導和朋友,我深知我面臨的選擇風險,我也並不能肯定我的未來會怎樣,也許並不如現在,但是假如人生沒有選擇,也只會離幸福感越來越遠,哪怕這個選擇是錯誤的,也總比沒得選不知道該怎麼選要好,而人總要犯一些錯誤才會成長,才會更加清楚地知道自己想要的和實際能得到的之間的關係,我需要弄明白這個問題。

人力資源助理辭職報告

尊敬的領導 我於xx年年7月9日入職,來 兩年了,在人力資源助理這個職位上看過了很多別人的辭職信,現在卻在為自已敲打這一封沉重的辭職信,感觸萬分。首先,非常感謝經理對我的信任和教誨,讓我在人力資源助理職位上具體接觸了薪酬設計及計算 人員的招聘和配置 社會保險的辦理 員工勞動合同的簽訂 同時,兼任經理...

2019關於人力資源總監辭職報告

辭職是職場中非常常見的事,離職一般要經過書面申請來得到人事部或者領導的同意,那麼乙份好的辭職報告該怎麼寫呢?下面是人力管理辭職報告相關模板,接下來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第一篇 尊敬的辦公室人力管理領導 我向公司正式提出辭職。公司目前已經過了一年最忙的時間,是充電 整頓 儲備人才的時刻。相信,我的離開會很...

人力資源部經理辭職報告

由此可以看出領導力提公升的重要性。遠航需要得到大力支援。遠航一 應該做為領導力提公升的第一步。向多年前中國的 掃盲 運動一樣,遠航應該走到中集的每乙個角落。讓每一位管理者都參加,包括企業的總經理們,包括總裁班子。這樣,中集可以把遠航做為集團管理的喉舌,推動統一的管理理念,統一的解決問題方法。只有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