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資源主管崗位職責

2021-03-03 21:57:31 字數 624 閱讀 6552

第一條全面負責公司的人力資源行政管理工作,執行並完善公司的人事行政管理制度。

第二條依據公司營運規劃,籌畫、實施人力資源發展。

第三條負責日常管理工作,按時完成公司領導下達的各項工作任務。

第四條負責檔案管理工作,建立和完善公司人事、行政、檔案、儲備、等檔案的立卷、維護、管理、調閱,做好各種資料的收集、整理和立卷歸檔;負責各類銷售原始資料的歸類、整理、收集、存檔的管理工作。

第五條參與薪資管理及分配方案的擬定,協調好勞資關係、考核標準的擬制與執行工作。合理配置人力資源,力爭壓縮人員數量,提高服務質量及員工待遇。

第六條負責公司員工的管理教育,新進人員的甄選、招聘、錄用、合同管理;負責人事任免、調動、退休、職稱晉公升、考核獎懲、勞動合同處理等。

第七條辦理員工各項福利事項的處理。

第八條負責對本部門工作人員服務質量的考評。獎懲方案的制定、落實。

第九條審批管理員工的考勤及工資的結算。

第十條審批公司薪酬表,報總經理核實後轉會計實行。

第十一條受理員工投訴與公司勞動爭議事宜並負責及時解決。

第十二條做好員工社保參、退的審批工作。

第十三條配合行政部門處理公司內上傳下達工作,確保流程化、制度化、規範化辦理。

第十四條完成行政總監交辦的其它任務。

人力資源主管崗位職責

1.做好辦公室的日常接待工作。2.參加有關會議,做好會議記錄,根據領導要求,草擬相關公文函件,及時反饋會議貫徹情況。3.參與制定人力資源戰略規劃,定期收集人力資源方面的資訊,為公司重大人事決策提供依據。4.制定公司招聘 培訓 績效考核等制度,並貫徹實施。對公司組織結構 機構設定提出建議和改進方案。5...

人力資源主管崗位職責

1 主持人力資源日常管理工作 2 根據公司發展戰略,制定人力資源戰略規劃與開發計畫,參與公司重大人事決策 3 監督與指導子公司進行規範人力資源管理 4 組織制定公司招聘制度 培訓制度 薪酬考核制度 人事檔案管理制度 員工手冊等規章制度 實施細則和工作流程,並組織實施 5 組織建立公司 子公司內部暢通...

人力資源主管崗位職責

第一節 人力資源主管崗位認識 一 人力資源主管的工作內容 1 人才招聘與篩選 平等 雙向選擇 擇優錄用,初試 筆試 面試 評價中心 情景模擬2 2員工的薪酬於福利 制訂相應的 具有吸引力的 保障隊伍穩定,3 員工的培訓與開發 輔助管理措施,提高員工素質,激發積極性,培訓計畫,給員工提 高技能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