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資源部主管崗位職責

2021-03-04 09:49:21 字數 430 閱讀 9005

人力資源部工作職責

工作導向:結合本公司實際發展情況,合理調配公司人力工作。

一、負責公司招聘活動實施工作,包括各部門招聘需求的統計、招聘渠道的開發、招聘廣告的發布、招聘活動的組織實施、引領新入職員工、做好人才儲備等工作。

二、依據月度、年度培訓計畫組織實施工作,對培訓活動組織和質量進行全程管理,並做好參訓人員組織、出勤管理等相關工作。負責培訓後的調查、分析、考核等工作,

三、 制定考勤管理制度,嚴查考勤制度的執**況,並統計考勤資料提交財務部。

四、 籌畫並舉辦各類大型員工活動(如:生日慶典、員工大會等)。

五、 負責辦理員工入職、轉正、調動、離職等工作。

六、 員工工作服、工作牌的管理

七、員工關係管理:及時了解員工的思想動態

八、員工的薪酬福利管理(社保、合同簽定及意外險的管理;員工薪酬結構的合理調整等)

人力資源部崗位職責

石河子市匯邦融資擔保 2016年10月16日 第1章總則 一 根據企業整體發展戰略,招聘 選拔 配置 培訓 開發 激勵 考核企業所需的各類人才 制定並實施各項薪酬福利政策及員工職業生涯計畫,激發員工的工作積極性和創造性,維護正常的工作秩序,促進員工提高工作質量和工作效率,滿足企業持續發展對人力資源的...

人力資源部崗位職責

1.部門職責目標 依據國家的人事政策 法規和公司的決策,結合公司的實際情況,堅持以人為本,合理高效地開發 利用人力資源。通過對人力資源的組織和管理活動,達到發現人才 培養人才 合理配置和使用人才,不斷增強員工隊伍的素質,提高員工的工作技能,保持企業的人才優勢,保證企業高效運轉的目的。2.部門主要工作...

人力資源部崗位職責

1.負責建立 建全公司人力資源管理系統,確保人力資源工作按照公司發展目標日趨科學化,規範化。2.負責制訂公司用工制度 人力資源管理制度 勞動工資制度 人事檔案管理制度 員工手冊 培訓大綱等規章制度 實施細則和人力資源部工作程式,經批准後組織實施,並根據公司的實際情況 發展戰略和經營計畫制定公司的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