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總監崗位職責

2021-03-04 09:49:21 字數 921 閱讀 2329

直屬上級:總經理

直屬下級:前廳部經理、行政總廚

具體職責:

監督指導所有餐飲活動,賓客服務、食品製作、衛生防疫、員工關係、各項操作規程等。

1. 指導、控制、協調餐飲活動。

2. 評估員工的工作成績, 及時更正錯誤和不正確的方式, 確保食品、飲料及服務的高品質,使服務保持國際先進水平。

3. 根據已制定的程式培訓員工; 負責制訂部門發展計畫, 發布指令以及特殊安排等。

4. 根據酒店的政策協調餐飲部內部、餐飲部與其他部門之間及公共部門的關係, 確保所有宴會、美食節以及其他餐飲活動圓滿完成。

5. 制定每年的餐飲部之目標、**、預算和計畫。

6. 和銷售部經理協商以準備市場推廣計畫; 確保已制定計畫的執行。

7. 每月準備餐飲部月工作報告, 詳細說明銷售指標、成本指標、利潤指標並和**進行對比。

8. 觀察、分析每月財務報表, 採購單、施工單及其他申請, 並及時給與指導和糾正。

9. 經常協調廚房、採購、驗收的關係,確保採購高品質、低成本的原料。

10. 採取適當的人選、計畫、策略進行協作提高餐飲銷售額。

11. 檢查食品、飲料、裝置及倉庫存量處於良好狀態。

12. 根據原料成本和市場競爭狀況, 制定食品及飲料的**及控制成本。

13. 和賓客保持良好的關係。

14. 和副經理共同處理主要的營業問題, 處理賓客投訴、要求, 並作相應的答覆。

15. 檢查施工單、申購單、申請清單等。

16. 走訪原料市場,尋找質量上佳的**及替代品, 並知會管理當局、 廚房、成本控制和採購部。

17. 安排餐飲部的各種娛樂專案。

18. 根據當地衛生、防疫部門的要求,監督餐廳、廚房食品衛生和其他衛生達到要求。

19. 安排所有主管和管理員正常工作, 並進行監督。

20. 完成上級領導交辦的其它任務。

行政總監崗位職責

行政總監崗位職責行政總監崗位描述 崗位名稱 行政總監 行政總監直接上級 總經理行政總監直接下級 辦公室主任 總務部經理 行政總監本職工作 統籌管理公司政務 事務 安全保衛 內部服務與對外聯絡工作。行政總監直接責任 1 參與制訂公司年度總預算和季度預算調整,彙總 審核下級部門上報的月度預算並參加公司月...

行政總監崗位職責

直接上級 總經理 管理許可權 受總經理的委託,行使對公司行政人事日常工作監督 管理的權力,並承擔執行各項規章 工作指令的義務管理責任,對所分管的工作全面負責。1.負責發揮總經理參謀 協調和綜合管理職能,直接處理尚未分清職能的公司事務。2.負責行政會議和例會的組織工作,參加或列席會議並作會議記錄,視情...

行政總監崗位職責

行政主管職責範圍 直接上級 總經理 管理許可權 受總經理的委託,行使對公司行政人事日常工作監督 管理的權力,並承擔執行各項規章 工作指令的義務管理責任 對所分管的工作全面負責。1.負責發揮總經理參謀 協調和綜合管理職能,直接處理尚未分清職能的公 司事務。2.負責行政會議和例會的組織工作,參加或列席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