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總監崗位職責

2021-03-03 22:37:15 字數 958 閱讀 6217

直接上級:總經理

管理許可權: 受總經理的委託,行使對公司行政人事日常工作監督、管理的權力,並承擔執行各項規章、工作指令的義務管理責任,對所分管的工作全面負責。

1.負責發揮總經理參謀、協調和綜合管理職能,直接處理尚未分清職能的公司事務。

2.負責行政會議和例會的組織工作,參加或列席會議並作會議記錄,視情況整理出會議紀要或辦理下文事宜。對會議討論的重大問題,組織調研並提出報告。

3.根據總經理指示,編排工作活動日程表,做好重大活動的組織和接待工作。

4.負責抓好公司重要文稿的起草工作,包括月、季、半年、年度工作計畫和總結報告。根據工作計畫和目標責任指標,定期組織檢查落實情況,及時向公司領導和其他部門反饋資訊。

5.及時處理重要來往文電信函的審閱、傳遞,督促檢查領導批示、審核和修改以公司名義簽發的有關檔案,抓好文書歸檔和用印管理工作。

6.協助各部門制定部門、崗位職責和各類規章的實施細則,配合公司協調各部門的工作關係。

7.嚴格控制行政辦公經費的支出,加強辦公財產的管理。

8.負責指導、管理、監督公共事務部人員的業務工作,改善工作質量和服務態度,做好公司人員的績效考核和獎勵懲罰工作。

9.完成總經理臨時交辦的工作。

主要職責:

·草擬各類文書、檔案、報告、總結及其他材料;

·為公司領導人撰寫文稿等工作;

·負責對檔案的收發存管理工作;

·對員工的評價、考核和激勵;

·負責做好來客的日常接待工作;

·負責對公司檔案管理工作;

·負責對公司文印工作的管理;

·做好對各種類檔案、資料鑑定及統計管理工作;

·負責對各種類會務的安排工作;

·負責對公司印章、法人章的監督管理和辦公室印章管理;

·負責對公司所有員工出勤審核。

崗位要求:

·具有大專以上的文化程度;

·具有較強的文字組織和管理協調工作能力;

·原則性強,具有責任感

行政總監崗位職責

行政總監崗位職責行政總監崗位描述 崗位名稱 行政總監 行政總監直接上級 總經理行政總監直接下級 辦公室主任 總務部經理 行政總監本職工作 統籌管理公司政務 事務 安全保衛 內部服務與對外聯絡工作。行政總監直接責任 1 參與制訂公司年度總預算和季度預算調整,彙總 審核下級部門上報的月度預算並參加公司月...

行政總監崗位職責

直屬上級 總經理 直屬下級 前廳部經理 行政總廚 具體職責 監督指導所有餐飲活動,賓客服務 食品製作 衛生防疫 員工關係 各項操作規程等。1.指導 控制 協調餐飲活動。2.評估員工的工作成績,及時更正錯誤和不正確的方式,確保食品 飲料及服務的高品質,使服務保持國際先進水平。3.根據已制定的程式培訓員...

行政總監崗位職責

行政主管職責範圍 直接上級 總經理 管理許可權 受總經理的委託,行使對公司行政人事日常工作監督 管理的權力,並承擔執行各項規章 工作指令的義務管理責任 對所分管的工作全面負責。1.負責發揮總經理參謀 協調和綜合管理職能,直接處理尚未分清職能的公 司事務。2.負責行政會議和例會的組織工作,參加或列席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