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資源部崗位職責

2021-03-03 20:27:27 字數 669 閱讀 1708

1、目的:

明確人力資源部門職責許可權

2、範圍:

人力資源部門

3、職責:

人力資源部

4、內容:

4.1 協助總經理制定業務發展計畫,並負責制訂人力資源發展業務計畫。

4.2 負責制定公司人力資源管理制度。設計人力資源管理工作程式,研究、分析並提出

改進工作意見和建議。

4.3 負責合理配置勞動崗位控制勞動力總量。組織勞動定額編制,做好公司各部門及崗位定員定編工作。

4.4 負責績效考核與管理工作。建立人事檔案資料庫,規範人才培養、考查選拔工作程式,組織定期或者不定期的績效考核工作。

4.5 負責做好公司員工勞動紀律管理工作。

4.6 嚴格遵守國家勞動用工政策和公司勞動管理制度,負責招聘、錄用、辭退工作,組織簽訂勞動合同,依法對員工實施管理。

4.7 負責核定各崗位工資標準。做好勞動工資統計工作,負責對日常工資、加班工資的報批和審核工作,辦理考勤、獎懲、差假、調動等工作。

4.8 負責編制培訓大綱,抓好員工培訓工作。在抓員工基礎普及教育的同時,逐步推行崗前培訓與技能、業務的專業知識培訓,專業技術知識與綜合管理知識相結合的交替教育提高培訓模式及體系。

4.9 建立員工健康檔案,對直接接觸醫藥產品人員發現患有傳染病、**病及精神病等均要及時調離崗位。

人力資源部崗位職責

石河子市匯邦融資擔保 2016年10月16日 第1章總則 一 根據企業整體發展戰略,招聘 選拔 配置 培訓 開發 激勵 考核企業所需的各類人才 制定並實施各項薪酬福利政策及員工職業生涯計畫,激發員工的工作積極性和創造性,維護正常的工作秩序,促進員工提高工作質量和工作效率,滿足企業持續發展對人力資源的...

人力資源部崗位職責

1.部門職責目標 依據國家的人事政策 法規和公司的決策,結合公司的實際情況,堅持以人為本,合理高效地開發 利用人力資源。通過對人力資源的組織和管理活動,達到發現人才 培養人才 合理配置和使用人才,不斷增強員工隊伍的素質,提高員工的工作技能,保持企業的人才優勢,保證企業高效運轉的目的。2.部門主要工作...

人力資源部崗位職責

1.負責建立 建全公司人力資源管理系統,確保人力資源工作按照公司發展目標日趨科學化,規範化。2.負責制訂公司用工制度 人力資源管理制度 勞動工資制度 人事檔案管理制度 員工手冊 培訓大綱等規章制度 實施細則和人力資源部工作程式,經批准後組織實施,並根據公司的實際情況 發展戰略和經營計畫制定公司的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