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資源崗位職責

2021-03-23 00:38:25 字數 545 閱讀 4694

1、參與起草人員招聘、培訓、考評等人力資源治理規章制度與規範流程。

2、建立完善的人力資源治理資料庫。

3、收集各部門的用人資訊,參與制定並執行人員招聘計畫,通過多種招聘方式和渠道,收集簡歷,初步篩選應聘人員。

4、組織並參加各部門的面試工作,對面試全過程嚴格監督,做好面試記錄。

5、向主管領導報告請示面試情況,經批准後通知面試合格人員試用。

6、組織安排試用員工參加崗前培訓。

7、接受員工有關人力資源治理有關難題的諮詢,如需要,組織、安排有關專家諮詢。

8、員工考勤治理工作,按月提交全院考勤統計報告,包括員工請休假事項辦理。

9、負責審核並辦理員工的招聘錄用、轉正、定級、考勤、獎懲、異動、晉(降)級、離職等人事手續。

10、管理員工資訊資料及各類人事資料,根據部門領導安排需求,做好人員架構及人員異動、人事報表的提交工作;

11、負責員工薪酬發放的異常處理和薪酬政策的跟蹤調查,提供相應的報表和資料。

12、負責辦公用品的保管和發放。

除此之外,我還配合部門領導和同事做好人力資源部其他的日常工作。

人力資源崗位職責

1 人力資源戰略 體系 根據公司發展戰略,全面統籌規劃公司的人力資源戰略,包括為公司主管以上的管理者進行職業生涯規劃設計,做好 人的梯隊建設 並依據戰略組織制定及監督實施公司人力資源發展的各項規章制度 計畫 實施細則和工作流程,以健全公司的人力資源管理體系,保證人力資源工作有效支撐公司各部門業務目標...

人力資源崗位職責

一 職責 1 人力資源戰略 體系 根據公司發展戰略,全面統籌規劃公司的人力資源戰略,包括為公司主管以上的管理者進行職業生涯規劃設計,做好 人的梯隊建設 並依據戰略組織制定及監督實施公司人力資源發展的各項規章制度 計畫 實施細則和工作流程,以健全公司的人力資源管理體系,保證人力資源工作有效,支撐公司各...

人力資源崗位職責

一 人力資源組組織機構圖 二 人力資源部各職務詳細崗位職責描述 1 招聘專員 謝燕慧 主要工作 制定並實施公司各項招聘計畫,完成招聘目標。崗位職責 具體工作 1 全面負責公司內部的人才招聘工作 2 根據現有編制及業務發展需求,協助上級確定招聘目標,彙總崗位需求數目和人員需求數目,制定並執行招聘計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