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資源的崗位職責

2021-03-04 00:18:51 字數 980 閱讀 5772

濮陽市增運食品****

員工承諾書

為加強自我約束與管理,切實履行崗位職責,本人慎重做出如下承諾:

一、 認真執行工作交辦第一責任制,不以任何理由推拒工作安排,出現問題不推卸;個人事務與工作安排衝突時,無條件服從公司安排,特殊情況提前向上級領導請示。

二、 自覺保護、愛惜公司公共物品,保障工作正常運轉。

三、 上班時間,絕不帶手機、攝像機等錄影裝置進入車間,但必須攜帶對講機;進入車間時,必須穿好工衣、戴好帽子口罩、換上白色鞋進入車間,如有違反,將主動承擔一切責任。

四、 保證個人所負責區域的衛生乾淨、整潔。

五、 嚴格執行「休息時執行交叉休假制度,休假時要提前向人事部和上級領導說明,休假期間手機不得關機,如關機或拒、不接**一次罰款100元,如有特殊原因當時關機或未接到**必須在五個小時之內回撥聯絡人將不處罰」的制度。

六、 嚴格按照下面的崗位職責進行工作:

1、協助董事長和總經理決定公司的勞動人事政策,負責研究、貫徹執行公司勞動人事諸方面的方針、政策、決議。

2、依據公司的人力資源需求計畫,組織各種形式的招聘工作,收集招聘資訊,進行人員的招聘、選拔、聘用及配置。

3、負責員工薪酬方案的制定、實施和修改,並對公司薪酬情況進行監控。

4、負責建立、建全公司人力資源管理系統,並負責公司的員工檔案管理。

5、建立員工溝通渠道,了解員工的思想動態。

6、負責研究、制定、並完善公司的規章制度。

7、定期對員工進行教育培訓,提高員工的責任意識。

8、負責審核員工錄用、晉公升、調配、辭退、培訓等,並提交總經理和董事長決定。

9、就公司重大人事任免事項提供參考意見。

七、 本人承諾如與雙方以前的口頭或書面協議有牴觸,以此承諾書為準;如本承諾書需要修改,必須採用雙方同意的書面形式。

八、 如未做到此承諾內容,將主動離職。

九、 本承諾書自本人入職簽字之日起生效,此承諾書最終解釋權歸公司所有。

承諾人:

濮陽市增運食品****年月日

人力資源崗位職責

1 人力資源戰略 體系 根據公司發展戰略,全面統籌規劃公司的人力資源戰略,包括為公司主管以上的管理者進行職業生涯規劃設計,做好 人的梯隊建設 並依據戰略組織制定及監督實施公司人力資源發展的各項規章制度 計畫 實施細則和工作流程,以健全公司的人力資源管理體系,保證人力資源工作有效支撐公司各部門業務目標...

人力資源崗位職責

1 參與起草人員招聘 培訓 考評等人力資源治理規章制度與規範流程。2 建立完善的人力資源治理資料庫。3 收集各部門的用人資訊,參與制定並執行人員招聘計畫,通過多種招聘方式和渠道,收集簡歷,初步篩選應聘人員。4 組織並參加各部門的面試工作,對面試全過程嚴格監督,做好面試記錄。5 向主管領導報告請示面試...

人力資源崗位職責

一 職責 1 人力資源戰略 體系 根據公司發展戰略,全面統籌規劃公司的人力資源戰略,包括為公司主管以上的管理者進行職業生涯規劃設計,做好 人的梯隊建設 並依據戰略組織制定及監督實施公司人力資源發展的各項規章制度 計畫 實施細則和工作流程,以健全公司的人力資源管理體系,保證人力資源工作有效,支撐公司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