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資源主管崗位職責

2021-04-13 05:57:42 字數 603 閱讀 5798

1. 做好辦公室的日常接待工作。

2. 參加有關會議,做好會議記錄,根據領導要求,草擬相關公文函件,及時反饋會議貫徹情況。

3. 參與制定人力資源戰略規劃,定期收集人力資源方面的資訊,為公司重大人事決策提供依據。

4. 制定公司招聘、培訓、績效考核等制度,並貫徹實施。對公司組織結構、機構設定提出建議和改進方案。

5. 根據公司制定的培訓計畫,配合相關部門組織人員參加培訓,評估培訓效果。

6. 建立健全人事檔案。執行並完善員工入職、轉正、辭職、離職等相關操作程式。

7. 負責統計、檢查、核算員工的考勤及薪酬福利等工作。

8. 做好新進員工的職前培訓及試用期的考核考評工作。

9. 及時收集、整理勞動合同和有關資料,並歸檔管理。

10. 調查了解員工的想法和意見,積極聽取和採納員工的合理化建議,並及時反饋。

11. 負責公司各項規章制度的推行、執行與追蹤。

12. 加強員工考核工作,嚴格獎懲制度,對公司違章違紀現象及時進行處罰申報。

13. 受理員工投訴,及時進行調查,並將調查情況報主管領導。

14. 負責處理各種與勞動合同相關的事宜。重大情況及時上報。

15. 完成領導交辦的其他工作。

人力資源主管崗位職責

第一條全面負責公司的人力資源行政管理工作,執行並完善公司的人事行政管理制度。第二條依據公司營運規劃,籌畫 實施人力資源發展。第三條負責日常管理工作,按時完成公司領導下達的各項工作任務。第四條負責檔案管理工作,建立和完善公司人事 行政 檔案 儲備 等檔案的立卷 維護 管理 調閱,做好各種資料的收集 整...

人力資源主管崗位職責

1 主持人力資源日常管理工作 2 根據公司發展戰略,制定人力資源戰略規劃與開發計畫,參與公司重大人事決策 3 監督與指導子公司進行規範人力資源管理 4 組織制定公司招聘制度 培訓制度 薪酬考核制度 人事檔案管理制度 員工手冊等規章制度 實施細則和工作流程,並組織實施 5 組織建立公司 子公司內部暢通...

人力資源主管崗位職責

第一節 人力資源主管崗位認識 一 人力資源主管的工作內容 1 人才招聘與篩選 平等 雙向選擇 擇優錄用,初試 筆試 面試 評價中心 情景模擬2 2員工的薪酬於福利 制訂相應的 具有吸引力的 保障隊伍穩定,3 員工的培訓與開發 輔助管理措施,提高員工素質,激發積極性,培訓計畫,給員工提 高技能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