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雷鋒活動之物資捐贈活動方案

2021-03-03 21:01:31 字數 707 閱讀 3091

一. 活動背景:

他們是生活在山區的孩子;他們可愛,純真,善良;他們渴望得到教育卻連最基本的教育都無法完成;他們喜愛書本卻連教科書都不齊全;他們連最基本的衣物都無法得到滿足,他們是經濟落後的犧牲品,他們是落後觀念的承接人,他們在落後的教育資源和求知若渴的矛盾中默默掙扎……為此,我社在本月痛過學雷鋒的主題下開展募捐衣物、書籍的活動,己所能幫助他們,使我們大學生的公益意識得到喚醒,讓我們的校園、我們的社會更加和諧,讓我們在困難面前更加團結。

二. 活動時間:

2015.03.810:00-14:00。

三. 活動地點:

三峽大學沁院

四. 活動負責人:

黃楊,魯船蓉。

五. 活動流程:

1. 寫好策劃書,活動表,安全承諾書,人員表,並按要求蓋章。

2. 寫好場地申請書,借好帳篷,在沁院擺點收集物資(衣物,書籍,文具等)。

3. 借助網路做好宣傳,統計好參加人員。

4. 將收集的衣物運送到青年樓愛心超市處。

5. 將所借物品歸還。

六.活動注意事項:

1.確保活動參與人的安全。

2.妥善保管衣物、書籍等捐獻物品。

4.做好應對突發狀況的措施。

七.活動預期效果:

通過此次活動,能夠給山區兒童帶去所需衣物,讓他們感受到社會的溫暖,能夠堅強的生活下去,使在校學生在活動中實現自己的社會價值,喚醒人們的公益意識,使社會更加的和諧。

學雷鋒活動之美化校園活動方案

一 活動背景 為進一步鞏固校園綠化美化成果,優化學校育人環境,陶冶學生情操,提高辦學品味 我社在校學生會指導下進行美化校園的活動,弘揚校園文化,傳播校園文明。二 活動主題 弘揚雷鋒精神美化校園環境 三 活動時間 2014.03.15 四 活動地點 三峽大學少數民族預科教育學院 五 活動負責人 鄭啟明...

學雷鋒活動學雷鋒活動實施方案

雷鋒精神是我們中華民族寶貴的精神財富。四十七年來,它激勵著一代又一代的青少年健康成長,促進了社會文明的進步,社會風氣的好轉。校園是少年兒童健康成長的搖籃,提倡以德育人,雷鋒精神就是最重要的組成部分。為進一步推動我校學雷鋒活動和深入持續開展,弘揚中華民族傳統美德,引導廣大少先隊員積極投身於學校的文明建...

學雷鋒活動方案

各班級 團支部 為深入學習和實踐雷鋒精神,紮實 有效地開展好 學雷鋒,見行動 系列活動,特制定本方案,具體事宜如下 一 活動安排 1 準備階段 3月1日 9日 1 召開各年級部班主任及團支部書記會,傳達校團委學雷鋒活動方案。2 各班級 團支部召開主題班會,提出乙份活動倡議書。3 各支部成立學雷鋒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