辭職報告簡短

2021-03-03 21:01:31 字數 1684 閱讀 1666

>辭職報告范文簡單版

【范文一】

領導:您好!

感謝公司多年來對我的培養關心和照顧,從20xx年5月份來到xx公司至今,我學到了很多東西,今後無論走向**,從事什麼,這段經歷都是一筆寶貴的財富,我為在網通公司的這段工作經歷而自豪。

而今,由於個人原因提出辭職,望領導批准。

此致敬禮

辭職人: ***

時間: 年月日

【范文二】

尊敬的xx主任:

您好!工作近四年來,發現自己在工作、生活中,所學知識還有很多欠缺,已經不能適應社會發展的需要,因此渴望回到校園,繼續深造。經過慎重考慮之後,特此提出申請:我自願申請辭去在***的一切職務,敬請批准。

在***近四年的時間裡,我有幸得到了單位歷屆領導及同事們的傾心指導及熱情幫助。工作上,我學到了許多寶貴的科研經驗和實踐技能,對科研工作有了大致的了解。生活上,得到各級領導與同事們的關照與幫助;思想上,得到領導與同事們的指導與幫助,有了更成熟與深刻的人生觀。

這近四年多的工作經驗將是我今後學習工作中的第一筆寶貴的財富。

在這裡,特別感謝yyy(***的上級單位)a主任、b主任、c主任在過去的工作、生活中給予的大力扶持與幫助。尤其感謝xx主任在公司近二年來的關照、指導以及對我的信任和在人生道路上對我的指引。感謝所有給予過我幫助的同事們。

望領導批准我的申請,並請協助辦理相關離職手續,在正式離開之前我將認真繼續做好目前的每一項工作。

祝您身體健康,事業順心。並祝yyy、***事業蓬勃發展。

辭職人:

【范文三】

尊敬的xx:

自xx年入職以來,我一直很喜歡這份工作,但因某些個人原因,我要重新確定自己未來的方向,最終選擇了開始新的工作.

希望公司能早日找到合適人手開接替我的工作並希望能於今年5月底前正式辭職.如能給予我支配更多的時間來找工作我將感激不盡,希望公司理解!在我提交這份辭呈時,在未離開崗位之前,我一定會盡自己的職責,做好應該做的事.

最後,衷心的說:"對不起"與"謝謝".

祝願公司開創更美好的未來!

望領導批准我的申請,並協助辦理相關離職手續.

此致辭職人:

日期:>簡單的辭職信范文

【范文一】

尊敬的x經理:

您好!感謝公司在我入職以來的培養關心和照顧,從x年x月份來到[公司]至今,我學到了很多東西,今後無論走向**,從事什麼,這段經歷都是一筆寶貴的財富,我為在彩卡的這段工作經歷而自豪。

而今,由於個人原因提出辭職,望領導批准。

辭職人:***

20xx年x月x日

【范文二】

公司人事部:

我因為要去美國留學,故需辭去現在的工作,請上級領導批准。

公司的企業文化感化了我,我對公司是深有感情的。我留學歸來之後,仍願意回公司就職。

感謝公司領導和同事在工作中對我的關心和支援,並祝公司興隆。

辭職人:***

20xx年x月x日

【范文三】

尊敬的xx:

我自xx年來到公司,工作中得到公司和您的培養,個人得到了很大的成長,公司的文化和環境也令我工作得非常開心。

現由於個人原因,我不得不提出辭職,希望能於x年x月x日正式離職,請公司批准我的這份辭職書。並請公司在x月x日前安排好人員接替我的工作,我將盡心交接。

再次對您x年來的培養和指導表示衷心的感謝。

最後祝您及公司的所有同事一切順利!

此致敬禮辭職人:***

20xx年x月x日

辭職報告簡短

尊敬的領導 我很遺憾自己在這個時候向公司正式提出辭職申請。來到公司也已經一年多了,在這一年多的日子裡,得到了公司各位領導的重視和栽培以及多方幫助,我非常感謝公司各位同事。正是在這裡我有過無數歡笑,更多是收穫和閱歷。公司的領導平易近人,同事的熱心幫助以及優良的工作環境,一度讓我有著找到了依靠的感覺,在...

2019簡短辭職報告

簡短辭職報告 尊敬的領導 您好 因為諸多個人原因,經過冷靜分析思考之後,我正式向公司提出辭職要求.我於xx年年12月份進入公司實習,到現在已近一年時間,在公司領導和同事的幫助之下,我掌握了xx行業的基本知識與技能,並完成了從校園到企業,到社會的良好過渡,對於公司提供的良好工作環境及培養,我深表感謝。...

護士辭職報告簡短

尊敬的醫院領導 在遞交這份辭呈時,我的心情十分沉重。現在醫院的發展需要大家竭盡全力,由於我母親前段時間身體不是很好,家裡的生意需要人照顧。現在由於我的一些個人原因的影響,無法為公司做出相應的貢獻。因此請求允許離開。當前醫院正處於繁忙的階段,同事都是鬥志昂揚,壯志滿懷,而我在這時候卻因個人原因無法為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