辭職報告辭職報告理由

2023-01-12 10:03:02 字數 980 閱讀 4885

三一文庫(求職離職/辭職報告

辭職報告理由

尊敬的領導:

您好!我想辭去工作的理由有三,望批准

一、工作的時間長,個人所能利用的自由時間少。計畫著去做一些自己喜歡做的事情,可時間總是不夠,尤其是工作緊需要加班的時候。

二、對工作的興趣濃度不高。這是我來杭州的第乙份工作,很想把它做好。可是儘管我努力去做了。

依然是時而熱情,時而懶散。我不能保持長久的積極性。因此表現得也不好。

這對公司還是個人都有不利。

三、今年已經24歲了。還有許多事沒有去經歷廣東最新招聘資訊。我想去經歷更多的人和事。

不管是好是泰州人才網壞,是幸福還是艱辛,我都要去嘗試。向前走才不會後悔!偏安一地的心事不平靜的。

在這裡我不僅學會了裝機器的基本操作,而且還將公司樸素、嚴謹的作風深入腦海,感謝領導對我的關心照顧,祝公司興旺發達

此致敬禮辭職報告理由(二)

敬愛的各位領導,

自xx年年底入職以來,我一直都很享受這份工作,感謝各位領導的信任、栽培及包容,也感謝各位同事給予的友善、幫助和關心。在過去的近兩年的時間裡,利用公司給予良好學習時間,學習了一些新的東西來充實了自己,並增加自己的一些知識和實踐經驗。我對於公司兩年多的照顧表示真心的感謝!

當然,我也自認為自己在這兩年的工作中做出了自己的最大努力。

但因為某些個人的理由,我最終選擇了向公司提出辭職申請,並希望能於今年9月30日正式離職。希望領導能早日找到合適的人手接替我的工作,我會盡力配合做好交接工作,保證業務的正常運作,對公司,對客戶盡好最後的責任。

希望公司對我的申請予以考慮並批准為盼。

此致敬禮申請人:***

辭職報告理由(三)

尊敬的xx:

首先感謝公司近段時間來對我的信任和關照,給予了我乙個發展的平台,使我有了長足的進步。如今由於個人原因,無法繼續為公司服務,現我正式向公司提出辭職申請,將於20**年**月**日離職,請公司做好相應安排,在此期間我一定站好最後一班崗,做好交接工作。對此為公司帶來的不便,我深感歉意。

辭職報告 辭職報告彙總

尊敬的 銀行領導 您好 首先感謝您在百忙之中抽出時間閱讀我的辭職信。由於我自身能力的不足,近期的工作讓我覺得力不從心。為此,我進行了長時間的思考,覺得行裡目前的工作安排和我自己之前做的職業規劃並不完全一致,而自己對一些新的領域也缺乏學習的興趣和動力。為了不因為我個人能力的原因而影響行裡的工作安排和發...

辭職報告 辭職報告的正確格式

xx 您好!首先,非常感謝您這一年來對我的信任和關照。這段時間,我認真回顧了這一年來的工作情況,覺得來xx工作是我的幸運,我一直非常珍惜這份工作,這一年多來公司領導對我的關心和教導,同事們對我的幫助讓我感激不盡。在公司工作的一年多時間中,我學到很多東西,無論是從專業技能還是做人方面都有了很大的提高,...

辭職報告辭退協議

辭職報告 尊敬的領導 您好!經過深思熟慮地思考,我決定辭去我目前在公司所擔任的職位,非常感謝領導給予我在 部工作的機會以及在這乙個月以來對我的幫助和關懷!由於個人自身的某些原因,今天在這裡提出辭職申請。我在公司裡工作的很開心,感覺公司的氣氛就和乙個大家庭一樣,大家相處的融洽和睦,同時在公司裡也學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