辭職報告麥當勞員工的辭職報告

2022-12-24 14:51:05 字數 464 閱讀 8481

尊敬的麥當勞經理:

首先致以我深深的歉意,懷著極其複雜的並且愧疚的心情我寫下這份辭職信,很遺憾自己在這個時候突然向麥當勞提出辭職,純粹是個人的原因,不能在麥當勞繼續發展,在xx年1月9日離職。

這乙個月來非常感謝麥當勞經理以及夥伴的幫助,在麥當勞我學到了很多。也獲得了許多社會經驗,也讓我認識了許多夥伴。今年寒假,我將遵從父母安排去進行實習工作,所以無法再為店裡工作了,很捨不得,很想請假,希望自己能有一天再回來。

但我也清楚的知道,店裡的工作是熟練工種,是不能放下的,或者說放下一段,熟練度就大大下降,就會給店裡的正常運作帶來很多麻煩。為了不成為店裡的累贅,影響店裡的業績,我決定辭去我的工作,希望經理能體諒和批准。離開麥當勞這個大家庭真有些不捨。

離開這些曾經同甘共苦的夥伴,也很不捨。

在此我真誠的祝願麥當勞西紅門餐廳能夠生意興隆,越辦越好!當然,喜歡麥當勞的我也會經常來添磚加瓦的。

此致敬禮!

辭職人:xx

麥當勞辭職報告

三一文庫 總結報告 離職報告 親愛的店經理 當您看到這封信的時候,我已經決定離開麥當勞了,即將告別半個多月的麥當勞生涯。非常感謝這半個多月以來您們對我的關心及照顧,讓我學到很多也體會很多,這是我人生的第乙份工作,雖然我做的不是太好,可是我盡了自己的全力,也希望得到你們的肯定與滿意,這半個多月雖然很辛...

辭職報告員工工廠辭職報告

員工工廠辭職報告 一 尊敬的領導 你們好 我是二車間的李建雲,我即將辭職,下面就是我的辭職報告。我很遺憾自己在這個需要提量的關鍵時候向廠裡提出辭職。我來廠裡差不多快二年了,在這首先很感謝各位領導的照顧,是你們給了我乙個又乙個很好的學習機會,讓我在踏進社會後第一次有了歸屬的感覺。其實,在這段時間裡,廠...

辭職報告村官辭職報告

三一文庫 求職離職 辭職報告 村官辭職報告 縣委組織部 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 按照 縣組織部的分配通知,我擔任xx 鎮 村黨支部書記助理一職。在任職期間,努力配合 村村總支書的工作,深入群眾,了解農村發展現狀,盡快適應農村工作。期間配合 鎮黨委整理全鎮村 兩委 換屆選舉材料檔案 遠端教育 黨建宣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