辭職報告 營銷人員辭職報告

2023-01-12 07:06:03 字數 571 閱讀 4702

尊敬的領導們:

我很遺憾自己在這個時候向公司正式提出辭職。

我從進公司到現在乙個多月了,這是我完全以乙個市場人員的身份及職能在乙個新進的公司進行市場工作。首先感謝領導給我機會與信任,讓我加入xx。當然我也是滿懷希望及激情,希望在公司實現我的職業價值,為公司及自己創造良好收益,同時增強自己市場規劃。

經過乙個多月的磨合,我對自己的工作效能也不滿意,在____(省、市、區、縣)區的客戶難以突破,下邊各地市州的客戶無法全面銜接及充分溝通,產品及專案市場雙雙不能有效拓展。通過此次工作,我也發現自己市場的方面的一些欠缺,因自己以前工作的原因,專案市場及人脈全部分布在各地市州電信、**或事業單位等,而成都本地市場(作為賣方)及人脈幾乎沒有。同時我也難以適應公司或部門外地市場需要盡可能準確,才能進行市場活動。

雖然到現在為止,公司給我寬容,也沒有給我市場壓力;但我覺得這樣不是公司及我自己希望所在,所以我不得不提出離職。

再次感謝公司給我加入公司的機會,盼望領導盡快批准我的辭職報告,並協助我辦理相關的辭職手續,在沒離開公司之前,我還是會認真堅守在原來的工作崗位上。

祝領導們身體健康,事業順心!祝公司不斷進步,蓬勃發展!

此致敬禮!

辭職報告村官辭職報告

三一文庫 求職離職 辭職報告 村官辭職報告 縣委組織部 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 按照 縣組織部的分配通知,我擔任xx 鎮 村黨支部書記助理一職。在任職期間,努力配合 村村總支書的工作,深入群眾,了解農村發展現狀,盡快適應農村工作。期間配合 鎮黨委整理全鎮村 兩委 換屆選舉材料檔案 遠端教育 黨建宣傳 ...

酒店辭職報告酒店辭職報告

酒店辭職報告大全 尊敬的酒店及部門領導 首先感謝在百忙之中抽空看我的辭職報告。經過幾周的慎重考慮和內心掙扎我決定無奈的上交這封辭職報告,和能輝一起走過四年的風雨路,這份感情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再次衷心的感謝各位酒店和部門領導在過去的四年裡對我的關懷和幫助,以及同事對我的關心與支援,當我還是小毛孩的...

辭職報告員工工廠辭職報告

員工工廠辭職報告 一 尊敬的領導 你們好 我是二車間的李建雲,我即將辭職,下面就是我的辭職報告。我很遺憾自己在這個需要提量的關鍵時候向廠裡提出辭職。我來廠裡差不多快二年了,在這首先很感謝各位領導的照顧,是你們給了我乙個又乙個很好的學習機會,讓我在踏進社會後第一次有了歸屬的感覺。其實,在這段時間裡,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