辭職報告 辭職報告彙總

2023-01-12 05:03:04 字數 927 閱讀 7601

尊敬的*銀行領導:

您好!首先感謝您在百忙之中抽出時間閱讀我的辭職信。

由於我自身能力的不足,近期的工作讓我覺得力不從心。為此,我進行了長時間的思考,覺得行裡目前的工作安排和我自己之前做的職業規劃並不完全一致,而自己對一些新的領域也缺乏學習的興趣和動力。為了不因為我個人能力的原因而影響行裡的工作安排和發展,經過深思熟慮之後我決定辭去*銀行的工作。

我知道這個過程會給行裡帶來一定程度上的不便,對此我深表抱歉。

非常感謝行裡十多年來對我的關心和教導。在銀行的這段經歷於我而言非常珍貴。將來無論什麼時候,我都會為自己曾經是*銀行的一員而感到榮幸。

我確信在*銀行的這段工作經歷將是我整個職業生涯發展中相當重要的一部分。

祝*銀行領導和所有同事身體健康、工作順利!再次對我的離職給行裡帶來的不便表示抱歉,同時我也希望行領導能夠體恤我個人的實際情況,對我的申請予以考慮並批准。

2014辭職報告彙總(2)

尊敬的領導:

我很遺憾自己在這個時候向公司正式提出辭職。 來到公司大約半年了,公司裡的人對我都很好。我衷心感謝徐總以及各位同事對我的照顧,在這半年裡,我學到了很多以前從未接觸過的知識,開闊了視野,鍛鍊了能力。

而今,我決定離開,也許這樣會好一些。 因為諸多原因,我決定參加xx.1的研究生考試,以為工作兩年再去讀研是乙個好的決定。

如果我現在不辭職,我就是在公司裡尸位素餐兩年,因為在兩年時間裡,我不可能為公司做多少貢獻。我也許能大致經歷、學習這個工程建設的某些方面,可這只是對我有好處,只會使我欠公司更多的情。考慮到公司在人員安排上的合理性,本著對公司負責的態度,為了不讓公司因我而造成決策的失誤,我鄭重向公司提出辭職。

因為有想考中山大學的研究生,前幾天一位老鄉告訴我中大招一名熱工的本科生做實驗助理。這對我而言是乙個很好的機會,學校的氛圍肯定更加適合準備考研,我在1.4已經把我的相關資料寄過去了。

我希望盡快解除與公司的勞動關係,可以安心地輕輕離開。

辭職報告辭職報告理由

三一文庫 求職離職 辭職報告 辭職報告理由 尊敬的領導 您好!我想辭去工作的理由有三,望批准 一 工作的時間長,個人所能利用的自由時間少。計畫著去做一些自己喜歡做的事情,可時間總是不夠,尤其是工作緊需要加班的時候。二 對工作的興趣濃度不高。這是我來杭州的第乙份工作,很想把它做好。可是儘管我努力去做了...

辭職報告 辭職報告的正確格式

xx 您好!首先,非常感謝您這一年來對我的信任和關照。這段時間,我認真回顧了這一年來的工作情況,覺得來xx工作是我的幸運,我一直非常珍惜這份工作,這一年多來公司領導對我的關心和教導,同事們對我的幫助讓我感激不盡。在公司工作的一年多時間中,我學到很多東西,無論是從專業技能還是做人方面都有了很大的提高,...

辭職報告辭退協議

辭職報告 尊敬的領導 您好!經過深思熟慮地思考,我決定辭去我目前在公司所擔任的職位,非常感謝領導給予我在 部工作的機會以及在這乙個月以來對我的幫助和關懷!由於個人自身的某些原因,今天在這裡提出辭職申請。我在公司裡工作的很開心,感覺公司的氣氛就和乙個大家庭一樣,大家相處的融洽和睦,同時在公司裡也學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