辭職報告 學生會辭職報告

2023-01-12 10:06:04 字數 511 閱讀 2932

辭職信範本:

xx:您好!

首先,非常感謝您這一年來對我的信任和關照。

這段時間,我認真回顧了這一年來的工作情況,覺得在學生會工作是我的幸運,我一直非常珍惜這份工作,這一年多在學生會領導對我的關心和教導,同事們對我的幫助讓我感激不盡。在學生會工作的一年多時間中,我學到很多東西,無論是從專業技能還是做人方面都有了很大的提高,感謝公司領導對我的關心和培養,對於我此刻的離開我只能表示深深的歉意。非常感激學生會給予了我這樣的工作和鍛鍊機會。

但同時,我發覺自己在學生會工作的興趣也減退了,我不希望自己帶著這種情緒工作,對不起您也對不起我自己。所以我決定辭職,請您支援。

請您諒解我做出的決定,也原諒我採取的暫別方式,我希望我們能再有共事的機會。我會在上交辭職報告後1-2週後離開在學生會,以便完成工作交接。

在短短的一年時間學生會已經發生了巨大可喜的變化,我很遺憾不能為學生會輝煌的明天貢獻自己的力量。我只有衷心祝願學生會的前景一路飆公升!學生會領導及各位同事工作順利!

致禮!xx

____年x月x日

學生會辭職報告

辭職報告 致禮!首先,非常感謝學生會這一年多來對我的信任和關照。這段時間,我認真回顧了這一年多來的工作情況,覺得在學生會工作是我的幸運。回想在學生會生活部的這一年多的時間,累過也笑過。每天堅持著做同樣的事 抽查,例查宿舍衛生。每週一的例會,周二的網路會等。說實話,每週如此,要堅持一年真的不容易,需要...

學生會辭職報告

辭職報告電子資訊工程系團總支學生會 學習部 閆剛強 日期 2012年3月19日 尊敬的學生會主席 你好,鼓起很大的勇氣,我才寫了這篇辭職申請。做出這個決定也很不容易,猶豫了很久。但是最近真的是壓力非常大。我只能做出乙個選擇。所以我不想在學生會繼續工作下去了,我要提早做好準備,我想還是讓那些有能力和經...

學生會辭職報告

信工院學生會辭職 申請資訊工程學院團總支學生會 團總支 日期 2012年5月27日 尊敬的學生會主席 你好!我想了許久,也猶豫了許久,才寫了這篇辭職申請。我做出了這個決定,我想說說我的想法。在學生會工作了差不多快一年了,我失去了許多,但是我學到了許多,相比之下應該還是後者更為突出。自進入學生會以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