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雷鋒活動的安排

2021-03-03 21:01:31 字數 1419 閱讀 3051

計生站發(2011) 號

縣計畫生育服務站

關於開展「學雷鋒、樹新風」活動的

安排各股室:

為貫徹落實黨的十七屆六中全會精神,大力弘揚和繼承雷鋒精神,推動學雷鋒活動的深入開展,根據縣相關精神,在全站範圍內開展以「弘揚雷鋒精神、開展志願服務、共建文明家園」為主題的學雷鋒活動,現就有關事項安排如下:

一、指導思想

為進一步弘揚雷鋒精神,關愛他人、關心集體、服務社會的優秀品質,我站決定開展學雷鋒系列活動,三月至四月為活動月。

二、活動主題

弘揚雷鋒精神 、開展志願服務、共建文明家園。

三、活動內容

(一)認真開展以「踐行雷鋒精神、推動計生發展」為主題的實踐活動,號召全體幹部職工踴躍參與學雷鋒活動,迅速在我站掀起學雷鋒活動的高潮,不斷形成學習雷鋒、爭當先進的生動局面。

(二)結合崗位工作,紮實開展「崗位學雷鋒」活動。緊緊圍繞今年的中心工作、緊密結合崗位職責開展學雷鋒活動,號召幹部職工努力創造優異的工作業績,錘煉良好的工作作風,力求在行業形象明顯提公升和群眾滿意度不斷提高中彰顯學雷鋒活動帶來的新氣象、新變化。要充分發動幹部職工繼承和發揚雷鋒同志的敬業精神和創新精神,發揮自身的積極性、主動性和創造性,在本職崗位上恪盡職守、勇挑重擔、爭當標兵。

要把深入開展學雷鋒活動同各項表彰獎勵活動緊密結合起來,開展「雷鋒式」職工評選,激發幹部職工學雷鋒的熱情。

(三)堅持典型引路,把學先進融入到創先爭優工作當中。通過舉辦報告會、宣講會、座談會等形式,在全站大力宣傳模範人物,組織開展先進典型講座活動,在全段掀起學道德模範、見實際行動的熱潮,激勵全站幹部職工爭當雷鋒精神新時代的傳人。大力宣傳表彰單位為民服務創先爭優先進典型,開展「優秀共產黨員、優秀工作者」評選表彰活動,及時發現和選樹我站學雷鋒活動先進典型,用身邊人、身邊事推動幹部職工學先進、趕先進、當先進。

(四)結合「市級文明單位」建立活動,深入開展「學雷鋒、樹新風」活動,以民意為導向,改進服務作風、創新服務理念,爭創人民滿意的服務視窗、管理視窗和形象視窗,提公升行業形象。

(五)做好宣傳工作,營造學雷鋒濃厚氛圍。通過懸掛橫幅、組織學習等形式,大力營造學雷鋒的濃厚氛圍。將學雷鋒活動開展情況納入宣傳工作重點,充分調動廣大職工參與活動的積極性,進一步弘揚正氣,凝聚人心,振奮精神,鼓舞幹勁,在全站營造「比、學、趕、幫、超」的濃厚氛圍。

四、活動要求

各股室要高度重視,精心安排,強化宣傳,營造氛圍,精心組織集中行動,大力選樹先進典型,廣泛開展群眾活動,切實抓好志願服務,引導職工立足平凡崗位,認真學習雷鋒愛黨愛國的理想信念,服務人民、助人為樂的奉獻精神,愛崗敬業、腳踏實地的敬業精神,銳意進取、自強不息的創新精神,艱苦奮鬥、勤儉節約的創業精神,不斷弘揚鋪路石精神、加強思想道德建設、增強行業凝聚力。圍繞全縣人口和計畫生育事業的工作重點,提公升服務理念,推動我站計畫生育服務事業科學可持續發展。

計畫生育服務站

201年3月21日

主題詞:「學雷鋒、樹新風」 安排

抄送:檔(二

學雷鋒活動安排2019

一 活動目的 通過本次活動,一是增強我局幹部學習雷鋒精神的意識,激發學雷鋒做好事的熱情,進一步提公升幹部的思想境界 二是利用三月學雷鋒活動月,激發我局幹部的志願者服務精神,促進 奉獻 友愛 互助 進步 的志願者服務精神的傳播,將志願服務於社群和我們身邊的環境結合起來。三是展現工商幹部風采,促進 和諧...

學雷鋒活動

天氣晴朗,陽光明媚。我們電氣1115班的志願者和金色陽光的志願者乘車來到了這所私人敬老院 惠娟敬老院。由於天氣不錯,春風吹拂著,很多老人都舒服地在院子裡曬太陽,臉上露出燦爛的笑容,還有的老人在打麻將,老人們到了這個時候,輸贏也無所謂了,只是活躍氣氛罷了,所以都不是玩錢的。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來這裡了,記...

學雷鋒活動

廬山國稅局 四結合 深入開展學雷鋒志願服務活動 根據廬山管理局 學習雷鋒好樣 創先爭優當標兵 志願服務活動工作方案 的通知要求,我局高度重視,認真部署。全域性幹部職工以 學習雷鋒好樣 創先爭優當標兵 為主題,以 四個結合 為切入點,開展了形式多樣 內容豐富 載體實在的活動,營造了濃厚的學雷鋒氛圍,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