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學雷鋒活動策劃書

2021-03-03 21:01:31 字數 1061 閱讀 5719

策劃書11級國內4班

11級國內4班三月學雷鋒活動策劃書

一、活動背景:

三月,正是萬物開始復甦的季節,我們沐浴在春風裡,感受著清醒的氣息,感受著青春的快樂。三月,一年一度的雷鋒月又來到了我們的身邊,學習雷鋒助人為樂、勇於奉獻的精神,讓雷鋒精神在校園閃光。開展學雷鋒活動,弘揚和培育雷鋒精神,從現在做起,從你我做起,從身邊的小事做起,熱心的去幫助那些需要幫助的人,伸出熱情互助的雙手,展現當代大學生的風貌。

為了進一步弘揚雷鋒精神,培養廣大青年學生關愛他人,服務社會的優良品質,加強學校精神文明建設,構建和諧校園,在相思湖學院團委學生會的指導下,我們將開展學雷鋒活動。

二、活動宗旨:「雷鋒月」學雷鋒系列活動——實踐雷鋒,構建和諧校園

三、活動目的:弘揚雷鋒精神,增強有志青年服務奉獻意識,有效地感染更多的同學加入到學習雷鋒的隊伍中來;加強校園精神文明建設,努力營造乙個健康和諧的校園環境。

四、活動時間:3月19日

五、活動地點:廣西民族大學相思湖學院

六、活動內容:清理學校所貼上的系列廣告

七、活動範圍 :學校飯堂前及地超入口處的貼上的小廣告

八、活動形式:集體活動,打掃形式

九、活動物件:全班同學

十、活動流程:

(一)活動前期準備

1.確定活動路線及範圍

2.組織參加人員

3.將成員分成三組,劃分負責區域

4.準備好活動用具(刷子,桶,小刀)

5.實施活動

(二)活動實施階段

1.參與活動人員(暫定)於3月19日中午一點在飯堂門口集合統一開始行動

2.各組負責人檢查自己所在範圍內廣告清理情況

3.拍一些**作為此次活動的留念

4.在活動地點集合後同學們統一解散

十一、活動負責人:楊芬老師

十二、活動預期效果

通過此次活動和認真學習雷鋒先進事蹟,達到弘揚了「奉獻、友愛、進步、團結、互助」的志願精神,進一步推進了社會主義核心價值體系建設,提公升了我們當代大學生的奉獻精神和服務意識,掀起了學習雷鋒、爭當先進的必學趕超熱潮。同時也美化了我們的校園。

策劃人:包廣勳

2023年03月07日

策劃書三月學雷鋒活動策劃

三一文庫 工作計畫范文 策劃書 三月是乙個春光明媚 生機勃勃的季節,三月更是乙個講文明 樹新風,讓雷鋒精神吹遍校園每乙個角落的季節。陽春三月,這也是乙個服務的季節。教室是我們師生共同學習 生活的地方,可是,在我們的教室中卻有少數同學不注意檢點自己的行為 亂塗亂畫 隨手亂扔等。除此而外,校園內海報欄的...

三月學雷鋒活動策劃

b 3 月 23日 正好是週末,組織全班數名青年志願者一起來到了附近貧困的老人家裡,幫他們做義務勞動,為他們送去我們的愛心,給他們的生活帶去溫暖的關懷以展現當代大學生敬老愛幼的美好品德,將雷鋒精神延續。四 活動總結階段 雷鋒的先進事蹟,蘊含著一種樸實的道德力量,這種力量,正是我們社會需要大力弘揚的一...

三月學雷鋒活動策劃書正式版

重慶大學數學與統計學院 三月學 雷鋒 主題活動策劃 書重慶大學數學與統計學院學生會青年志願者協會 2012年3月 數學與統計學院 三月 學雷鋒 主題活動策劃 時間 三月二十四日 星期六 下午 地點 西永敬老院 應到人數 20人 2011年重慶大學數學與統計學院女生節主題活動 策劃書目錄 一 主題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