駐礦安監員工作總結

2021-03-03 21:01:31 字數 648 閱讀 5635

自今年6月份從事安全工作以來,我在各級領導的關懷和同事的幫助下,認真學習,貫徹落實《安全生產法》和「安全第

一、預防為主和四個100%」的安全生產工作方針,執行上級領導下達的安全指令,履行自己的安全生產職責,認真做好每一項工作積累了一定的工作經驗,取得了一定的成績。

在日常的工作中,同上級、機關同事人員的交流比較多,在日常工作過程中就有可能存在這樣或那樣的問題,難免出現摩擦。這就要求我擺正態度,積極避免此類問題的發生。年輕人很容易在工作中表現得心浮氣躁,在處理問題的時候據可能考慮不夠周全,頭腦一衝動做出不理智的事情,在工作中我會努力避免此類事情的發生。

正確處理好與其他同事的關係,積極樂觀的幫助有困難的同事,

作為一名駐礦安全員首先要深入煤礦企業,我的第乙個任務就是對乙個年產9萬噸/年的生產礦井進行監管,收到任務後我及時深入到企業,對煤礦的具體情況進行了詳細的了解,我每天對煤礦的生產情況和隱患排查治理情況進行了解,並督促落實整改隱患,在各級領導的幫助下和企業的配合下,煤礦治理情況得到明顯改善,隱患治理如期完成。經過這段時間的工作和對相關知識的學習,我深刻感受到安全的重要性。企業成於安全,敗於事故。

任何一起事故對企業都是一種不可挽回的損失,對家庭、個人更是造成無法彌補的傷痛,所以我必須在這一刻起認真履行職責,把工作做到最好,盡我的全部力量減少和防止安全事故的發生,為織金安監事業做出應有的貢獻。

駐礦安監員2023年度工作總結

我係新龍場鎮興昌煤礦駐礦安監員何後坤,針對二 一四年參加工作以來,我自我做出二 一四年工作總結。自從走上這個特殊的工作崗位,我的人生有了新的開始,同時也面臨新的挑戰。在駐礦工作中,我始終按照上級部門的方針指示 各級會議精神要求,堅持理論聯絡實際,認真學習,開展煤礦安全監管工作,致力於理論知識的積累掌...

2023年度駐礦安監員個人工作總結

文章 w ww.1 2010年度駐礦安監員個人工作總結 王猛二 一 年對我來說是轉折的一年,更是學習 鍛鍊,提高業務素質的一年。走上這個特殊的工作崗位,人生有了新的開始,同時也將面臨新的挑戰。在這一年的學習 監管工作中,始終按照上級部門的方針指示 各級會議精神要求,堅持理論聯絡實際,認真學習,開展煤...

駐礦安監員履職盡責十項工作日誌

檢查人員 檢查日期 年月日時分至年月日時分煤礦負責人簽字 檢查場所及路線 序號1234 日常檢查基本要求 檢查礦級領導是否帶班入井,各作業地點是否按規定安全員 瓦檢員盯守。檢查各級安全監督檢查指令是否落實到位,是否真正落實停產停建指令。檢查煤礦是否開展自查自糾工作。檢查監控系統是否正常執行。檢查是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