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醫院學雷鋒活動幾項具體措施

2021-03-03 21:01:31 字數 960 閱讀 3208

2023年察布查爾縣婦幼保健院學習雷鋒活動的六項具體措施

為深入貫徹落實黨的十七屆六中全會精神,推動學雷鋒活動常態化,大力推進我院民警職工核心價值體系建設,不斷提公升廣大民警職工的思想境界和道德素質,開創我院文化建設的新局面。按照縣委要求,經院黨委研究決定,特制定我院學雷鋒活動的六項具體措施:

一是設立黨員示範崗和青年文明崗。在全院各部門中設立黨員示範崗和青年文明崗,充分發揮黨員的先鋒模範作用和青年民警的生力軍作用,同時,以先進帶動後進,以積極帶動消極,從而提公升我院隊伍的整體素質,推動我院各項工作的蓬勃發展。

二是成立青年志願者組織,常年、有計畫地組織各項活動。在我院青年民警職工中成立志願者協會,在每年的特殊紀念日及其他重要節日裡開展豐富多彩的志願者活動,如組織舉行「普法宣傳日」、「環保宣傳日」、照顧孤寡老人等系列活動,推動我院學雷鋒活動真真正正落到實處。

三是開設義務諮詢視窗。根據我院的職能特色,在門診部、醫務科、鑑定辦等部門,開設義務諮詢視窗,每週定期定人負責接待,幫助解答來院病人及家屬提出的相關問題,充分發揮我院優勢,更好地服務廣大群眾。

四是幫扶、資助貧困學生。我院已將2名貧困學生確定作為我院長期的幫扶資助物件,在未來幾年裡,我院將繼續加大對他(她)們的幫扶力度,並利用家訪、捐款等形式,在加強對他們物質幫助的同時,還要增強對他(她)們的思想教育,以期使他們成為國家的棟樑之才。同時,我院還會不斷擴大幫扶資助學生的範圍,對社會上的一些貧困學生做出自己的乙份貢獻。

五是開展「微捐」活動。學雷鋒活動的精神實質在於堅持不懈和從身邊的小事、瑣事做起,我們將常年定期不定期地開展微捐活動,從生活中節省一張紙、一支筆、一件衣服甚至一元錢,將它們集中起來捐獻給貧困山區的那些孩子們,使我院職工形成「勿以善小而不為勿以惡小而為之」的良好精神風貌。

六是舉辦義務診療活動。根據實際情況,我院將每年安排合理的時間,到邊遠的農村地區,舉辦義診活動,為那些需要**的病人免費診斷,並為他們帶去急需的藥品,幫助他們早日擺脫病魔的折磨。

察布查爾縣婦幼保健院團支部

2023年3月6日

安康醫院學雷鋒活動幾項具體措施

為深入貫徹落實黨的十七屆六中全會精神,推動學雷鋒活動常態化,大力推進我院民警職工核心價值體系建設,不斷提公升廣大民警職工的思想境界和道德素質,開創安康醫院警營文化建設的新局面。按照省廳要求,經院黨委研究決定,特制定我院學雷鋒活動的六項具體措施 一是設立黨員示範崗和青年文明崗。在全院各部門中設立黨員示...

文明風尚傳播活動具體措施

印江民族中學關於文明風尚傳播活動具體部署 為大力傳播文明風尚,弘揚文明精神,紮實推進社會主義核心價值體系建設,全面提高我校全體師生全體師生員工的思想道德修養和文明素質,結合工作實際,現制定我校文明風尚傳播的具體措施。一 指導思想 展踐行文明風尚 建立和諧交通活動為載體,堅持以人為本的指導思想,全面提...

3甲醫院節能降耗的具體措施

2 多使用再生紙,公文用紙 名片 印刷品,盡可能使用再生紙,以減少環境汙染 3 所有檔案盡量使用小字號字型或使用電子郵件 區域網代替紙類公文。4 紙杯是給來客準備的,員工用自己的水杯。開會時,請與會人員自帶水杯。5 多用毛巾擦汗 擦手,可減少衛生紙 面紙的浪費。盡量使用抹布。五 其他物品的節約措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