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雷鋒活動方案

2021-03-04 09:22:23 字數 653 閱讀 1672

(2)各班級進行總結,(書面材料乙份)對好的典型進行表彰、獎勵,每班評出2名「學雷鋒標兵」,並把名單及推薦表於4月2日前報團隊室。團隊室在此基礎上每個年級評選1個學雷鋒優秀班級。

(3)被評為學雷鋒優秀班級的參考班級管理量化管理細則加3分。

(4)班級當天組織學雷鋒活動需報德育處備案,以便學校督查。

(5)班級活動記錄每少一次扣2分。

五、活動的具體安排:

時間活動內容負責部門

3月1日  「學雷鋒活動」動員會班級

3月10日   「學雷鋒」黑板報評選團隊

3月3日—10日主題班隊會各班級

3月5日  「學雷鋒」服務敬老院團隊

3月8日獻給母親和老師的愛各班級

3月7—31日學雷鋒主題廣播播音室

4月6日學雷鋒表彰大會德育處

六、其他事項:

1.各班要精心策劃組織,確保學生安全和活動質量。班主任老師要加強活動的領導和指導,各年級組要做好相關的督查工作。

2.各班同學要明確活動的意義,統一著校服,行為文明禮貌。樹立學校學生良好形象。

3.各班注意活動資料的收集與整理。社群活動時請各班級與製作室聯絡拍照。

4、組織學生到校外學雷鋒活動,必須經德育處批准。

中興學校德育處

中興學校團隊

學雷鋒活動學雷鋒活動實施方案

雷鋒精神是我們中華民族寶貴的精神財富。四十七年來,它激勵著一代又一代的青少年健康成長,促進了社會文明的進步,社會風氣的好轉。校園是少年兒童健康成長的搖籃,提倡以德育人,雷鋒精神就是最重要的組成部分。為進一步推動我校學雷鋒活動和深入持續開展,弘揚中華民族傳統美德,引導廣大少先隊員積極投身於學校的文明建...

學雷鋒活動方案

各班級 團支部 為深入學習和實踐雷鋒精神,紮實 有效地開展好 學雷鋒,見行動 系列活動,特制定本方案,具體事宜如下 一 活動安排 1 準備階段 3月1日 9日 1 召開各年級部班主任及團支部書記會,傳達校團委學雷鋒活動方案。2 各班級 團支部召開主題班會,提出乙份活動倡議書。3 各支部成立學雷鋒活動...

學雷鋒活動方案

安陽縣地稅局開展 全員學雷鋒 滿意在地稅 志願者活動實施方案 在第49個 學雷鋒紀念日 到來之際,為繼承和發揚雷鋒精神,弘揚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加強全縣地稅幹部的思想道德教育,培養高尚情操和高度社會責任感,營造團結友愛 互幫互助 和諧地稅的社會氛圍,經安陽縣地稅局黨組研究,決定於2012年3月在全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