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旭執行力培訓心得

2021-03-04 04:00:57 字數 1345 閱讀 9010

公司業務部「鷹計畫」培訓心得體會

近期我們公司業務部的員工榮幸的參加了中旭股份為我行所做的提高執行力的「鷹計畫」培訓,這次培訓由於時間關係分為兩場,雖然只有兩三天的時間,但通過這幾天的課程培訓使我們受益匪淺,下面就談談通過這次培訓我部門的工作有哪些促進和提高:

通過幾天的培訓課程,我們領會了什麼是執行以及執行力的深刻含義,即把目標變成結果的行動。在實際工作中就是領導把目標和方向給我們制定出來,我們就要無條件的去服從、去推廣、沒有任何理由,去執行!要把每乙個環節做到認真仔細,貫徹落實到位,展現個人魅力,注重方向和理念,這樣才能得到更理想的結果。

通過這次培訓,部門員工的執行力有了很大的提高,抱怨的人少了,工作效率提高了,基本達到了我們預期的效果。比如在每週周一部門晨會上,領導布置的一周的任務,交代的工作,儘管工作量很大,時間很緊迫,但各小組都會認真、細緻,想方設法,加班加點,保質保量,按時完成任務。

堅守承諾,百分百對自己負責、百分百對結果負責、百分百對部門負責、百分百對我們許昌銀行負責。原來在實際工作中,身邊的同事包括我自己常常對某一件事情不好的結果都要找各種各樣的理由和藉口,這乙個過程所涉及的所有流程的參與人都能找到非常好的理由,而且從客觀上來講,所有找的理由都可以說是冠冕堂皇,十分充分,最後是人人都有理由,人人都沒有對這件事情不好結果的產生負有責任.結果對於所有來人說是好的可以爭,壞的就要推給別人,最後是功勞人人來搶,壞事處處推諉.

壞的責任永遠沒有人承擔。通過這次培訓之後,我們發現找理由,找藉口的人少了,找方法,想門路的人多了。工作沒有做好,或者結果不盡人意,是誰的責任,大家勇於承擔敢於負責,少了相互推諉扯皮和怨天尤人,而是認真總結原因,找出問題的關鍵所在,力爭下次把工作做得更紮實,更加完美。

通過這次「鷹計畫」培訓活動,同時也讓我感受到了團隊的力量,俗話說「乙個好漢、三個幫」「一根筷子易斷十根筷子折不斷」就是這個道理。乙個人離開了集體,他的力量是渺小的微不足道的。個人的力量就像一滴水,匯入大海可以掀起驚濤駭浪,離開了大海就會被瞬間蒸發掉。

個人的力量就像一粒沙,在沙漠裡它可以發起沙塵暴遮天蔽日,離開了集體就會寸步難行。通過培訓學習部門員工的團隊協作意識和協作能力明顯提高,公司業務部日常工作中按照行業劃分為四個小組,一項任務需要大家分工協作共同努力來完成,但是前提是各個小組必須盡職盡責的出色完成自己工作,都不拉集體的後腿,那麼我們部門就能出色的完成領導交付的任務。部門員工之間互相幫助,一榮俱榮,一損俱損的團隊精神得到很好發揚,工作上有困難,大家齊下手,生活上有困難大家,大家齊關照。

我們是個乙個集體,不拋棄,不放棄,堅持到底,因為我們是乙個團隊。在此我們衷心感謝許昌銀行領導班子給我這次參加訓練的機會,感謝中旭的講師及助教們,你們指點了我們前進的方向,我們才一直奮鬥到底,相信通過這次培訓,我們公司業務部的能夠做的更好,我們許昌銀行的工作能做的更好。

許昌銀行公司業務部

2023年5月3日

中旭 西點執行力培訓心得

非常感謝公司給了我這次參加培訓的機會!三天的培訓很快就過去了,但三天的時光卻深深的引在我的腦海中 起初對這個培訓並是那麼強烈,因為平常也看過一些培訓 總是感覺收穫較小,但這次真不同,起初一直聽說,要組團,要選團長,要pk,也不知道具體怎麼個情況,所以沒怎麼放在心上,本身我膽子也算比較大的,在1團裡選...

中旭《西點執行力》培訓心得體會

2009年4月16日,有幸參加了公司組織的中旭集團總裁王笑菲老師主講的 百分百責任 商業人格 課程,在這次培訓中給我最大的體會是凡事都應以當事人的心態來發現和解決問題,要對事情的後果承擔百分百的責任,中旭 西點執行力 培訓心得體會。通過這次培訓,發現在實際工作中,身邊的同事包括我自己常常對某一件事情...

中旭培訓心得

10月22日下午2 30,公司為我們11年進入公司的新人進行了一次職業規劃與發展為題的培訓,本次培訓是由中旭培訓教育機構對我們進行的課程分享,課程共兩個半小時,由中旭講師周科老師主講,課時雖短,感觸良多。並沒有很多的案例與理論教授與我們,也沒有多樣的資料與 加深我們對職業規劃的理解,一樣的兩個半小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