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旭培訓學習心得

2021-03-04 04:00:57 字數 1010 閱讀 6542

三是制度不完善。某些制度與實際脫節,又不能根據形勢發展及時修訂完善,在執行上缺乏可操作性,在制度執行過程中摻雜較多的人為因素,隨意性比較強。

四是機制不健全。存在人浮於事的現象,導致多頭管理、責任主體不明確、工作效率不高,對既定目標缺乏有效的監督,抓落實僅僅停留在檔案上、會議上,致使工作力度小。

提高執行力的具體措施:唯有提高執行力,用心去做事,才能實現上下認識一致、行動一致。要提高執行力,首先,增強責任心是前提,執行力實際上體現的是一種工作態度,它需要激情和動力,需要用心去做事。

作為乙個企業的高層管理者,有沒有這種責任心,是衡量其合格不合格、稱職不稱職的首要標準。用心去做好本職工作,不但是對企業、對國家、對社會負責的表現,同樣也是對自己、對家庭、對事業負責的表現。反過來,只有對自已、對家庭、對事業負責了,才能對企業、對國家、對社會負責,也就會積極主動地想辦法、出主意、拿措施、抓落實,執行力也就得以提高了。

提高執行力,只靠自覺性是不行的,要提高執行力,完善制度是保障。制度問題帶有根本性、全域性性、穩定性和長期性。因此,要進一步規範執行力的標準,用制度來克服一系列影響執行力的因素。

要提高執行力,抓好隊伍建設是根本。執行力作為一門如何完成任務的學問,不是乙個簡單的管理問題。因此,人的因素是第一位的。

因此,乙個團隊素質的高低,直接決定執行力的強弱。首先,要抓好領導幹部隊伍建設。領導幹部是一級組織、乙個單位、乙個部門的領頭人,是全面提高執行力,狠抓工作落實的關鍵人物。

要提高領導幹部的執行力,增強其示範性和帶動力,關鍵是要抓好領導幹部的選拔任用,形成正確的用人導向,逐步形成一套科學合理的政績和幹部評價制度、標準和方法,全面、科學、正確地評價政績、認識幹部,把想幹事、能幹事、會幹事、敢幹事、執行力強的幹部提拔重用到領導崗位。其次,要抓好員工隊伍建設,提高工作能力和辦事效率。要大力改善、優化、提公升員工隊伍;進一步建立員工培訓體系,不斷加強職業道德教育和崗位技能培訓,提高思想政治素質和業務素質;引入競爭激勵機制,形成充滿生機和活力的用人機制;堅持以人為本,營造團結、和諧的企業文化氛圍,為員工辦實事、辦好事,改善、提高員工的工作、生活環境和條件,保護、激發員工的積極性、主動性和創造性。

中旭培訓學習心得體會

在兩天的培訓中,理論知識與生動案例教學相結合,用一部部勵志短片,帶給我們觸及心靈的震撼。充分凝聚團隊的向心力和進取心,通過培訓讓我的思想有更新的飛躍。在日常生活 工作中我們對待任何事情的態度將會影響 決定最終結果。平常工作中,有了想法而無實際行動,更談不上有無價值的結果,私下抱怨就成為一種習慣。很多...

中旭培訓心得

10月22日下午2 30,公司為我們11年進入公司的新人進行了一次職業規劃與發展為題的培訓,本次培訓是由中旭培訓教育機構對我們進行的課程分享,課程共兩個半小時,由中旭講師周科老師主講,課時雖短,感觸良多。並沒有很多的案例與理論教授與我們,也沒有多樣的資料與 加深我們對職業規劃的理解,一樣的兩個半小時...

中旭教育培訓心得

對培訓中的遊戲環節,我有點滴感悟,分享給各位。現在很多培訓師考慮到成年人學習的特點,在成年人的課程設計中,花費心機,其中,體驗式遊戲,就是常用的方式之一。1 遊戲反映真實,學員在遊戲中的表現,反映他真實的思維和行為模式 在成年人的培訓中,在遊戲中領悟道理,是非常好的方式。而遊戲的最大好處是,反映真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