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訓學習心得

2021-08-29 17:13:11 字數 758 閱讀 1368

為期五天的培訓就這樣很快結束了,能有這次培訓學習的機會,首先感謝領導能給我這次機會,雖然這次學習機會不長,但給我們上課老師的精彩講解,在我腦海裡留下了很深的烙印。

首先給我們上課的老師是我們公司副總經理,安全「無危則安」、「無缺即全」。「以「安全第一是靈魂,預防為主是根本,綜合治理」是手段的安全理念,為這次安全員培訓拉開了序幕。

安全發展必須以安全為前提,安全是人類最基本的需求,是國泰民安的重要目標,是經濟社會發展的重要內容和基本保障,隨著全面社會建設及小康生活水平的推進,實現安全、健康生活以及家庭幸福是最基本的條件。確保安全生產要從源頭抓起,生產過程要進行全面進行控制,應急體系要完善,事後處理要及時,同時要抓住「五個長效機制,鏈條機制、有效機制、落實安全責任制、管理機制、安全生產應急管理。事故的發生主要是人的不安全行為、物的不安全狀態、環境的不良因素、管理欠缺四個方面。

特別是人的不安全行為是造成事故的主要根源,因此我們要通過人倫教化,使施工人員能自覺的尊章守紀,我們始終以預防為主」為原則,主抓六先為目標(安全意識在先、安全投入在先、安全責任在先、安全投入在先、建章立制在先、隱患預防在先、監督執法在先),做好安全管理工作,

通過安全心理學研究發現,要減少生產事故的發生,要從以下幾點進行控制:激發員工的安全意識、認清不安全因素、做好崗前培訓、重要崗位對人員要進行設定、安全措施和對策、心理的疏導、裝置的研究、分析事故原因和防止事故再發生作為預防控制目標。

我們始終以「安全第一為理念」,全員、全方位、全過程地進行控制,更好的保證安全生產的順利進行,確保我公司的安全生產目標的實現。

2023年4月5號

培訓學習心得

教師崗前培訓學習心得 時間過的真快,轉眼間培訓結束了,我很榮幸參加了這次培訓。培訓中老師們都毫無保留的把自己在學習和工作中的經驗拿出來供我們學習,俗話說 聽君一席話,勝讀十念書 這對於即將踏上教師崗位的我,真是受益匪淺。老師們的博學廣識,幽默生動的講解,以及列舉的精彩例子等,無不在我腦海裡留下深刻的...

培訓學習心得

培訓學習體會 在我們的仔細聆聽中,我們期盼已久的培訓學習在我們的戀戀不捨中敲響了結尾的鐘聲。對於這幾天的培訓課程,我想我只能用受益匪淺這四個字來形容了。老師們的博文廣識 生動講解 精彩案例無不在我的腦海裡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只恨自己才疏學淺 文筆糟糕,不能夠將所有的感觸都通過文字顯然於紙上。但是我還...

培訓學習心得

數學思想滲透 學習心得 通過三天的培訓學習及新疆師範大學伍軍教授的系列講座,並結合我在工作中的實際情況,體會到如下心得 數學的內容 思想 方法和語言廣泛滲入自然學科和社會學科,成為現代文化的重要組成部分。數學思想方法是數學學科的精髓,是數學素養和重要內容之一。學生只有領會了數學思想方法,才能有效地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