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食品衛生安全生產自查報告

2023-02-16 00:45:06 字數 742 閱讀 8967

根據縣、鄉食品安全領導小組的安排,為進一步做好國慶、中秋期間食品、衛生安全,安全生產工作,我鄉中心校於9月21日至24日開展全鄉學校食品衛生安全檢查工作。對全鄉9所完小進行全面檢查,具體如下;

一、提高認識做好安排

我鄉中心校於9月14日通知全鄉各校做好食品、衛生、安全自查工作,對各校住校生宿舍、學生食堂及學校安全生產、用電用水、交通要求嚴格自查,並做好迎接各級的抽查,做到校長負總責,分管人員具體負責。

二、落實檢查改進管理

1、我鄉學校於21日至24日對橫路、勐宋、茂福、丙蓋、永和、勐科、安樂、中心學校食堂、宿舍進行檢查,要求各村認真落實,做好晨檢、午檢,登記上報學生感冒,兒童手足口病情況。打掃清潔衛生,做好噴灑消毒液。要求食堂生熟分開,不吃隔夜的飯菜,杜絕菌類和四季豆進食堂。

採購有登記,學校值班、值日教師監督學生進餐,了解學生情況。

2、9月23日鄉級組織有關人員對九保小學、永和小學進行食品衛生安全抽查,對兩所學校的食堂進行了檢查指導,並給予肯定。

3、9月24日縣級安全檢查領導小組對九保中心小學進行檢查,對宿舍、食堂、學前班全面檢查,並給予提出指導性建議。

4、結合 h1n1和手足口病的預防工作,對所到學校的宣傳防治工作做了全面檢查。

三、今後的工作

全面貫徹《食品衛生安全工作條例》、安全生產責任書,樹立安全第一的思想,健全食品衛生安全制度,做到持證上崗,一切為了學生,為了學生的一切,做好我鄉學校食品、衛生、安全工作,為教育教學提供保障。

*鄉中心校

二00九年九月二十五日

學校食品衛生安全自查報告

為了搞好我校的食品衛生安全工作,讓全校師生員工吃上放心 可口的飯菜,保證學校各項工作的順利開展。根據 市教育局 昆教發 2012 號 檔案精神,按照教育部辦公廳 教體藝廳函 2012 號 通知的要求,近期對我校的食品衛生安全工作進行了認真的 自查,現將自查情況作簡要匯報。一 我校的食品衛生安全工作的...

學校食品衛生安全自查報告

為進一步強化我校食品安全工作,提公升食品衛生安全管理水平,我校根據上級要求,加強組織領導,廣泛開展宣傳,明確工作責任,嚴格落實工作措施。主要工作及措施 一 加強組織領導,重視食品衛生安全 我校一直以來,就高度重視學校食品安全工作,把食品安全工作納入學校安全工作之中,學校建立了食品安全工作領導小組,由...

學校食品衛生自查報告

根據教育局關於對學校食品衛生安全進行檢查的緊急通知精神,為了進一步加強學校食品衛生安全工作,防止學校發生集體食物中毒事件,保障師生員工身心健康和安全,維護正常教學 訓練秩序,我校對食品衛生安全工作進行了全面的排查,消除了食品衛生隱患,現將我校食品衛生安全自查情況匯報如下 一 領導重視,認真部署。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