區交通局績效考評考核自查報告

2023-02-16 00:45:05 字數 1362 閱讀 5919

根據區績效辦《關於做好xx區20xx年績效考評第三季度考核工作的通知》(x績辦通【20xx】25號)要求,現將我局20xx年度績效考評考核自查報告如下:

一、重點工作任務完成情況

(一)千村公路通暢專案

1、六個續建專案完成情況:20xx年我局千村公路通暢專案6個續建專案分別是:①定布至英峨專案3.

2公里;②蒙公至振南專案3.9公里;③黃練至廖瑞專案6公里;④貴寧至劉公渡口3.7公里;⑤周村至六岸3.

8公里;⑥萬塘至滑水3.1公里。截止9月底,6個續建專案已完成水泥路面建設,除了萬塘至滑水專案未驗收外,其餘都完成竣工驗收工作,有竣工驗收材料。

自評滿分240分。

2、新建專案完成情況:20xx年我局千村公路通暢專案1個新建專案是黃皮至北羅5.8公里,截止9月底,完成專案申報、施工圖設計、財政評審等前期工作,目前正在進行招投標工作。

自評滿分40分。

(二)為民辦實事專案

1、xx至xx一級路建設平龍水廠供水管線遷移完成情況:截止9月底已累計完成遷移供水管線8.2公里,佔任務的92.6%。自評滿分100分。

2、xx區至xx產業園一級路建設開展情況:因資金沒落實,9月7日xx區委常委、常務副區長蘇幹秋主持召開了協調會,會議決定該專案不再列入xx市20xx年度重大建設專案,已上報市**對該專案進行調整,暫緩實施。自評滿分20分。

3、農村公路養護開展情況:1-9月,完成全區1118公里農村公路第一季、第二季、第三季公路養護工作,有養護計畫、養護記錄。目前正按計畫做好第四度的小修保養工作。自評滿分20分。

4、農村公路路政管理情況:我局做好1-9月路政管理,路產路權得到有效維護,公路暢通有保障。有路政巡查記錄、安全生產記錄、案卷等。自評滿分25分。

5、生態鄉村基礎設施建設情況:20xx年我局生態鄉村基礎設施建設共46.5公里,截止9月底已完成40.7公里,佔總任務的87.5%。自評滿分55分。

以上各項自評總分為滿分500分。

二、工作亮點

(一)千村公路通暢專案順利完成

順利完成了千村公路通暢專案6條建制村水泥路建設,共建成水泥路23.7公里,累計完成投資1127萬元,全區145個建制村通暢率達100%。

(二)路政執法和監管力度實現新常態。路政事案查處率為100%,結案率為100%,實現了1至9月無重大路政案件、無違規違紀行為、無重大責任事故發生,有效維護了路產路權,加強了平安交通建設。

(三)機關黨建工作開創新局面。6月19日,全市機關發展黨員工作現場觀摩會在我局成功召開,我局機關發展黨員工作成為全市新亮點。

三、存在問題

xx區至xx產業園一級路專案是西江經濟帶交通基礎設施建設大會戰專案之一,由於資金還沒落實,前期工作推進緩慢。如果該專案撤不下來,資金又沒落實,工作總結今年可能無法完成。

xx區交通局

20xx年xx月xx日

德育考核自查報告

一 隊伍建設 10分 學校成立以校長為組長的德育領導組,校長負責,大隊輔導員主抓,建有學校 家庭 社會三結合的教育網路,有活動資料,及切合學校實際的德育考核細則。二 學校德育活動 28分 學校有日常行為規範,積極開展三風一訓活動,五育並舉,積極開展愛國主義教育 理想信念教育 公民道德教育 民主法制教...

交通局小金庫問題自查自糾報告

死記硬背是一種傳統的教學方式,在我國有悠久的歷史。但隨著素質教育的開展,死記硬背被作為一種僵化的 阻礙學生能力發展的教學方式,漸漸為人們所摒棄 而另一方面,老師們又為提高學生的語文素養煞費苦心。其實,只要應用得當,死記硬背 與提高學生素質並不矛盾。相反,它恰是提高學生語文水平的重要前提和基礎。一 健...

績效自評自查報告

附件3 編寫提綱 一 專案概況 一 專案單位基本情況 包括單位性質 職能 定編情況 財政管理關係等 二 專案基本情況 包括專案具體內容 預算 計畫資金安排 專案實際投入 支出情況 三 專案管理情況 包括人員配備 工作程式 制度建設等 四 專案績效總目標及其階段性績效目標 包括預期的經濟 政治和社會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