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食品衛生安全自查報告

2021-12-29 14:57:44 字數 647 閱讀 7620

為進一步強化我校食品安全工作,提公升食品衛生安全管理水平,我校根據上級要求,加強組織領導,廣泛開展宣傳,明確工作責任,嚴格落實工作措施。

主要工作及措施

一、加強組織領導,重視食品衛生安全

我校一直以來,就高度重視學校食品安全工作,把食品安全工作納入學校安全工作之中,學校建立了食品安全工作領導小組,由學校主要領導擔任領導小組組長,建立了學校食品安全責任制及責任追究制。

二、加強宣傳教育,全校師生共同參與食品衛生安全的監督

有效地對全校師生進行食品安全教育,保證食品安全教育取得實效。通過有力的宣傳教育工作,全校師生對食品安全的重要性有了更深的認識,也了解掌握了一些最基本的食品安全常識。

三、加強重點工作,切實保證師生食品衛生安全

加強食堂管理。我校認真貫徹落實《學校衛生工作條例》和《食品衛生法》,遵照有關部門的要求,食堂各項管理制度齊全,科學管理學校的食堂衛生安全工作。食堂有專門的管理人員,負責食堂各項日常管理工作。

制定了食堂衛生、安全管理制度,嚴格持證上崗制度,食堂從業人員做到持證上崗,學校分管領導也可以隨時檢視食堂從業人員的工作情況,從而了解食堂的內部情況。學校執行嚴格的食品採購程式,食堂糧油肉、蛋、蔬菜等物品實行定點採購,確保食品的安全。進一步加強對從業人員的安全、衛生、質量和服務意識的教育和培訓,樹立良好的形象,為全校師生員工提供更優質的服務。

學校食品衛生安全自查報告

為了搞好我校的食品衛生安全工作,讓全校師生員工吃上放心 可口的飯菜,保證學校各項工作的順利開展。根據 市教育局 昆教發 2012 號 檔案精神,按照教育部辦公廳 教體藝廳函 2012 號 通知的要求,近期對我校的食品衛生安全工作進行了認真的 自查,現將自查情況作簡要匯報。一 我校的食品衛生安全工作的...

學校食品衛生自查報告

根據教育局關於對學校食品衛生安全進行檢查的緊急通知精神,為了進一步加強學校食品衛生安全工作,防止學校發生集體食物中毒事件,保障師生員工身心健康和安全,維護正常教學 訓練秩序,我校對食品衛生安全工作進行了全面的排查,消除了食品衛生隱患,現將我校食品衛生安全自查情況匯報如下 一 領導重視,認真部署。通知...

學校食品衛生自查報告

根據教育局關於對學校食品衛生安全進行檢查的緊急通知精神,為了進一步加強學校食品衛生安全工作,防止學校發生集體食物中毒事件,保障師生員工身心健康,維護正常教學秩序,我校對食品衛生安全工作進行了全面的排查,消除了食品衛生隱患,現將我校食品衛生安全自查情況匯報如下 一 領導重視,認真部署。通知下達後,我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