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光小學食品衛生安全工作自查報告

2021-10-08 06:43:15 字數 628 閱讀 7290

一、 基本情況:

學校總人數為890人,學生就餐人數為400人,人業人員6人,健康證持證率100%。

二、 學校食品衛生管理方面:

今後應加強開展食品衛生安全知識宣傳教育,教育廣大學生不吃零食,不吃「三無」食品,養成良好的食品衛生習慣。

三、 建築裝置設施與環境衛生方面:

1、加強儲藏室的通風。2、由於夏季天氣炎熱,應相對減少儲藏的貨物儲存量,以免食物會因熱變質,公尺、油、面、鹽的購買堅持索票索證。3、應保持室內衛生,加強清潔,尤其是邊角等地方。

4、由於用電多,氣溫高,平時應注意電線等安全隱患,做好防範措施。

針對以上情況,我們學校將從以下幾方面改進學校食堂和師生服務部工作:

1、進一步加大食品衛生安全知識的宣傳力度,提高學校的食品衛生安全責任意識和廣大學生的食品衛生知識及自我保護能力。

2、增加學校食品衛生安全工作日常檢查、監督的頻次,及時排查食品衛生安全隱患,牢固樹立「安全第一」意識,服務師生,保障安康,堅持學生菜譜留樣記錄,努力營造學校安全、良好的食品衛生環境,不斷構建人民滿意及和諧校園。

3、繼續與相關部門積極配合,鞏固學校食品衛生安全工作取得的成果,共同營造學校食品衛生安全的良好氛圍,為構建和諧校園做出更大貢獻。

白螺鎮靈光小學

2023年5月7日

食品衛生安全自查報告

檢查人員 吳松林 朱先強 周門 巖溫四人 檢查次數 8次 檢查內容 一食堂 二食堂 早點部 小賣部。一 學校基本情況 尚勇中學有525名住校生,男生有272人,女生有253人,學校內設有兩個食堂,兩個小賣部,乙個早點鋪,可以保證600多人同時就餐,方便學生不出校門就可以購買日用品。二 衛生工作落實情...

食品衛生安全自查報告

一 加強領導 強化責任,增強安全防範意識 學校首先成立了以校長為首 各班主任為輔的安全管理機制,把食品衛生安全的管理納入學校工作的重中之重。加強領導 強化責任,增強安全防範意識。學校建立 完善了一系列校園安全制度 學校安全制度 值班制度 教室安全管理規定 食品衛生制度等,以制度來保障學校安全與食品衛...

青山小學食品衛生安全自查報告

為認真貫徹執行學校衛生工作條例,杜絕學校學生食物中毒等突發食品衛生安全事件的發生,本著確保師生身體健康 生命安全為目的,9月16日對學校食堂 學校周邊商店 飲用水 學生自帶食品等方面進行了自查,情況匯報如下 一 成立學校食品衛生安全領導小組 組長 張順琦 校長 副組長 唐文華 副校長 張仁畢 副校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