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衛生自查報告

2022-02-12 09:01:11 字數 758 閱讀 4988

凱旋門假日酒店

餐具、食品衛生自查情況報告

根據旗衛生監督管局要求各餐飲單位嚴格落實《食品安全法》,規範食品安全經營,全面做好本單位食品安全工作,我店創衛領導小組於6月10日對全店餐具、食品衛生工作進行了自查,現將自查情況總結如下:

一、各部門負責人高度重視,認真落實了創衛領導小組的工作部署,組織了員工學習了食品衛生的法律法規與相關檔案精神,從而增強了員工對食品安全的憂患意識,認真履行工作職責,強化了對食品衛生安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二、各部門自行組織了一次環境衛生清潔,環境衛生明顯改善,消除了以前的衛生死角,但外圍公共區域衛生仍有果皮、紙屑,需要加強改善。

三、各部門對健康證過期人員進行了梳理,並重新安排了體檢,並且上崗人員健康證佩戴齊整。

四、採購部嚴格對照食品安全要求,對食品**商進行了索證工作,嚴格按照要求進行貨物驗收,並健全了採購食品臺帳。倉庫物品分類合理,擺放規範,沒有過期食品,且標籤上均有明顯的生產日期與生產廠家。

五、廚房各區域衛生乾淨整潔,食品生、熟分開存放,並加強了對出品的各道環節與程式的管理,各檔口消毒、防蠅措施落實到位。

六、餐飲及客房餐具、杯具消毒規範,嚴格執行了消毒制度,只是還存在個別杯具不乾淨的情況,需要加強清洗管理工作。

七、酒店各部門員工個人衛生均有所改善,員工服裝乾淨整潔、服務員的頭髮、指甲等都已符合了酒店儀容儀表要求。

酒店的食品衛生工作是常規工作。雖然我們通過自查我們取得了一定的實效,但還必須警鐘長鳴,緊緊繃住食品安全工作這根弦,紮實工作,為酒店安全經營而不懈努力。

二〇一一年六月十二日

學校食品衛生自查報告

根據教育局關於對學校食品衛生安全進行檢查的緊急通知精神,為了進一步加強學校食品衛生安全工作,防止學校發生集體食物中毒事件,保障師生員工身心健康和安全,維護正常教學 訓練秩序,我校對食品衛生安全工作進行了全面的排查,消除了食品衛生隱患,現將我校食品衛生安全自查情況匯報如下 一 領導重視,認真部署。通知...

學校食品衛生自查報告

根據教育局關於對學校食品衛生安全進行檢查的緊急通知精神,為了進一步加強學校食品衛生安全工作,防止學校發生集體食物中毒事件,保障師生員工身心健康,維護正常教學秩序,我校對食品衛生安全工作進行了全面的排查,消除了食品衛生隱患,現將我校食品衛生安全自查情況匯報如下 一 領導重視,認真部署。通知下達後,我校...

食品衛生安全自查報告

檢查人員 吳松林 朱先強 周門 巖溫四人 檢查次數 8次 檢查內容 一食堂 二食堂 早點部 小賣部。一 學校基本情況 尚勇中學有525名住校生,男生有272人,女生有253人,學校內設有兩個食堂,兩個小賣部,乙個早點鋪,可以保證600多人同時就餐,方便學生不出校門就可以購買日用品。二 衛生工作落實情...